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jackieyip

【2011年感想帖】写下你对叽喳的想法 - jackieyip 新增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9-2011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一顶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9-2011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才看到这个贴,顶上来。你。。。看过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1 09: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 yue lai yue wu liao
jiang zhen 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11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和各位網友很有心
留一個腳印
得空再來偷看各位的心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1 03: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帖,进来顶顶
BananananaXD 发表于 29-9-2011 08:52 AM



    不小心踩到你的皮,跌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1-2011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袜子觉得叽喳这字真的很难打,每次要慢慢找不过记得几年前我来cari论坛时都是混电脑论坛版区的,因为电脑白痴(到现在还是半白),后来就转到霹雳论坛认识了很多同kampung的网友,可惜没网聚过。之间有冷静了几年移情别恋去其他论坛,后回来后就混jizha开始认识其他开台dj学习也开始会开台了到现在偶尔还会脸皮厚,没人支持也开台现在少来这里了,都是军事版区,基督福音论坛,不可思议论坛和小学论坛(PS:小学论坛是我小学侄儿借用我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1-2011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叽喳还有精华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1-2011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表寫好?
我比較少混嘰喳
最近混比較兇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1-2011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前,我酱会update帖子的内容和新增网友名单

如果网友想写下对叽喳的感想和人物篇,我还是无任欢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1-2011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鄧-以前放的头像都很恐怖,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换去obama了


啊!原来我有被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1-2011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鄧-以前放的头像都很恐怖,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换去obama了


啊!原来我有被关注...
小鄧 发表于 9-11-2011 07:02 PM



    你以前不是放一个人在FING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11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lk20 于 10-3-2019 04:22 AM 编辑

[quote]在我开这个帖前,我曾经想过我有没有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50 人气 +5 收起 理由
ohmygod860727 + 50 原创内容
jackieyip + 5 我不知道是不是属于你对jz的感想,不过我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11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文雯 于 10-3-2019 04:16 AM 编辑

*文雯来到jz就喜欢上这里,在这里发现了许多会音乐的家伙;
*文雯跑过了几个论坛,其它论坛几乎已经放弃了,喜欢上这里了;
*其它论坛也给文雯快乐,但这里是文雯在网上找到的最快乐网上之家;
*这里的人很搞笑,有些也很凶下的;但没关系习惯就好。
*在这里感觉人间有情,当文雯遇上什么困难时都有人乐意解释帮忙解决难题;
*目前遇上第一个版主就是篮版主感觉很有人请味,我有关于他收去贴子疑问;他也给了合理的回复,我也接受了。
*在这里感觉很快乐很好玩,只要我有在家就会马上上来灌灌;一天都好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面,一灌就是好几句钟;
*在这里激发了我爱音乐的个性,认识一般爱音乐的家伙;虽然我是一个没有fb的家伙,但他们还是不嫌弃;
*陪我玩陪我闹配我灌,坐在电脑前我像似傻子一样,对着电脑发笑。
*这里真是让我大跌眼镜,在俊男美女篇,才*在cari网络上遇上可以帮忙解决难题的家伙:许多数不清


**我还把我的第一次送给了cari:第一次在这里奉上我的歌声,第一次作词(他们还不忘了给于建议,大家很开心的互相交流,这是难得的机会,难得的建议,可以促进大家的进步空间)
**最喜欢cari 新闻了,随时跟着最前进的消息。
**每天上来cari是文雯必须每天做的事,就像上了瘾的饮料(kopi 0

~~~~这里是通有人请味的,让我回味无穷收益不浅;最后就要感谢cari的创办人让我能在这里找到网上至上的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50 人气 +5 收起 理由
jackieyip + 5 rf
ohmygod860727 + 5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11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vinsion介绍偶来滴哈哈



文雯来到jz就喜欢上这里,在这里发现了许多会音乐的家伙;


文 ...
文雯 发表于 14-12-2011 04:35 PM

既然你把这里当家,有没有家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11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文雯 于 10-3-2019 04:11 AM 编辑

(保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11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把这里当家,有没有家人呢?
vinsion 发表于 14-12-2011 04:43 PM



   改了啦,你再回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2-2011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人都是cari一家人啊,所以文雯在这里从不惹事闹事。。当个好市民
文雯 发表于 14-12-2011 04:48 PM



    大家要相亲相爱,不互相陷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11 07: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相亲相爱,不互相陷害
vinsion 发表于 14-12-2011 10:07 PM



  不会,陷害是于不义的事。。对花木兰来说,是个禁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11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想就是很多人喜欢故意招架来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011 07: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74# 文雯
这么短时间里,认识到那么多人,真不简单
开心就好,希望你现实,虚幻都那么开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yfx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12-2022 10:30 PM , Processed in 6.76720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