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ai_zai 于 11-1-2007 15:13 发表 想要去又不知道会不会和你们有代沟...
原帖由 nANa1203 于 11-1-2007 07:09 PM 发表 大家想要网聚在开学前几天,还是开学过后?
原帖由 junkai 于 11-1-2007 19:12 发表 是怕当时没话题聊? 时事新闻,游戏,话男女,政经文教,。。。 还是自己太老?年级上差别造成谈话像父女般
原帖由 junkai 于 11-1-2007 02:37 AM 发表 可以随时抽身而出,,,就是不知道时间又没有冲突。。。 打算大概什么时候呀(看到宠物专家,又很想参观稀奇古怪宠物 )
原帖由 nANa1203 于 11-1-2007 19:52 发表 我记得我第一次参加mmu的网聚,和delta year的人不会有代沟。。。。 而且,间接认识了他。
原帖由 Thunder_blast 于 11-1-2007 20:01 发表 在讲我吗?哈哈! 假期过后如何?
原帖由 junkai 于 11-1-2007 20:05 发表 哦,你另有意图嘛 男女间比较容易/快认识
原帖由 zai_zai 于 11-1-2007 00:11 发表 时间地点? 想要,不肯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5 PM , Processed in 0.1136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