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40|回复: 21

叉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26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里的比较好吃?我通常是吃黄记叉烧


fakename.png

fakename.png


fakenam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26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滥赌儿是黄记的?老板娘的态度非常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6-2026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 发表于 24-6-2026 05:23 PM
滥赌儿是黄记的?老板娘的态度非常差

烂赌而不是黄记的。

老板娘是很寸一下,不过排队的人还是这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记的Okay,PJ这区很多选择,

(1)Happy Mansion 春迎的烧鸡、叉烧和烧肉不输黄记,老板传给儿子了。
(2)Damansara Kim的发记油鸡、叉烧和烧肉也不错。
(3)TTDI 的张东记滑鸡,没有叉烧也没有烧肉。

最近流行吃烧鹅,以前跑到Cheras和市中心,现在SS2 燒鵝一哥粥面館的烧鹅和叉烧不错。至于Damansara Uptown 那家香港人开的烧魂,我试过了他们的烧鹅和鹅肝,个人觉得没什么特色,so so ,价钱比SS2那家贵很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99 收起 理由
叫狼 + 99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叉烧时常吃到肥肉,所以我很少叫,我多数叫烧肉鸡


蕉赖友力的那云吞面叉烧就好吃,但那里塞到海那样,很难, 我前一阵子进去想去吃,结果转了几圈最后放弃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99 收起 理由
叫狼 + 99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08:2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域都有好吃的,如果是连锁的话铭记粥品的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99 收起 理由
叫狼 + 99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26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09:0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055748.jpg

那天叫的alam damai 巴刹旁边的KK kopitiam 胡须佬烧肉鸡,胡须佬不在了,交给别人做,感觉烧肉差了点

@aquamax @lim9999 @Engine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26 09:2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shah alam的玻璃叉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25-6-2026 09:06 AM
那天叫的alam damai 巴刹旁边的KK kopitiam 胡须佬烧肉鸡,胡须佬不在了,交给别人做,感觉烧肉差了点:ma ...

现在很多都是外劳在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怡保有间餐馆概出名菜,叫拖地叉烧。入口即溶,好似吃雪花咁。正 !但好烂贵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狼 发表于 24-6-2026 11:35 PM
烂赌而不是黄记的。

老板娘是很寸一下,不过排队的人还是这么长。


老板娘这么串,招牌不符合规格,偶得空CALL MBPJ去HOOT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6-2026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 发表于 25-6-2026 01:55 PM
老板娘这么串,招牌不符合规格,偶得空CALL MBPJ去HOOT他们

你也可以hoot他,反正你也知道地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6-2026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inkafei 发表于 24-6-2026 11:56 PM
黄记的Okay,PJ这区很多选择,

(1)Happy Mansion 春迎的烧鸡、叉烧和烧肉不输黄记,老板传给儿子了。

Happy Mansion 春迎的老板是不是会乱屌人哪间?

SS2 燒鵝一哥粥面館大概什么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6-2026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9999 发表于 25-6-2026 08:20 AM
每个区域都有好吃的,如果是连锁的话铭记粥品的不错。

要入口即溶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6-2026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25-6-2026 09:06 AM
那天叫的alam damai 巴刹旁边的KK kopitiam 胡须佬烧肉鸡,胡须佬不在了,交给别人做,感觉烧肉差了点:ma ...

很多饭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6-2026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羅馬王子 发表于 25-6-2026 09:20 AM
好像是shah alam的玻璃叉烧

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6-2026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obotcop 发表于 25-6-2026 01:52 PM
怡保有间餐馆概出名菜,叫拖地叉烧。入口即溶,好似吃雪花咁。正 !但好烂贵吃。 ...

几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26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狼 发表于 25-6-2026 02:43 PM
Happy Mansion 春迎的老板是不是会乱屌人哪间?

SS2 燒鵝一哥粥面館大概什么价钱?

春迎的鸡饭老板哪里有乱屌人?

我吃了那么多年,有人说他烂西,可是对一些老顾客,我不认同。以前他的烧肉在12点之前就卖完了,又不多烧一点,一些人来多次也吃不着,所以叫他烂西鸡饭。我没有任何不愉快的经历,所以会推荐他。他后面又开了一家,有了竞争,现在不用等很久。他的烧鸡要现场吃才好吃。


黄记那排店屋最尾的源记也是有烧腊,档口是以前华昌搬过去的。我以前在华昌看过他们在后巷准备食物,印象不是很好,所以没有光顾。华昌的猪肉粉是出名的,要等30 - 45 分钟,你有时间可以去试。

SS2 燒鵝一哥粥面館的价格好像铭记,烧鹅的价格是 Uptown 烧魂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6480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