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716|回复: 34

团结政府的毒瘤发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6-2023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打灵再也26日讯)马来西亚民主联合阵线(MUDA)宣布成为中间势力,不靠拢任何联盟,单独上阵6州选举

马来西亚民主联合阵线主席赛沙迪今午召开记者会上,如此表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6-2023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头路尾遇到马海丁,顺便谈话2小时,合照打卡罢了!

麻坡吉娜选民才是大笨蛋

@thunder
@Engineer
@JowY
untitle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23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裂希盟选票...
希盟混合选区首当其冲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JowY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23 06: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正党看不起MUDA, 就让MUDA 显示实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23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看小鲜肉又会找谁帮他洗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23 09: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光锐利,第三势力确实大有可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6-2023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6-6-2023 10:04 AM
公正党看不起MUDA, 就让MUDA 显示实力吧。。。

NWO 培养 扶持 的新人
阿福说 他是未来 首相


01

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23 10: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pont378 发表于 26-6-2023 09:08 PM
NWO 培养 扶持 的新人
阿福说 他是未来 首相

火箭一路来都当muda是朋友。。。只是公青团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6-2023 07:3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6-6-2023 10:15 PM
火箭一路来都当muda是朋友。。。只是公青团不喜欢

每个政党都有自己的青年团,muda身份很尴尬,给你上阵那要如何跟自己政党的青年团交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6-6-2023 10:15 PM
火箭一路来都当muda是朋友。。。只是公青团不喜欢

青年党的票源与眼睛党重叠,难怪眼睛党不喜欢他们

青年党应该只会上阵眼睛党议席,不会上阵火箭议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6-2023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27-6-2023 07:33 AM
每个政党都有自己的青年团,muda身份很尴尬,给你上阵那要如何跟自己政党的青年团交代 ...

南州去年选举,鲜肉党硬砸眼镜党地盘不见得你们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6-2023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 发表于 27-6-2023 08:14 AM
青年党的票源与眼睛党重叠,难怪眼睛党不喜欢他们

青年党应该只会上阵眼睛党议席,不会上阵火箭议席

鲜肉党靠IOI集团贵妇饭碗成长,怎会砸箭党地盘?
untitle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盟利用完就把她晾一边所以说对方毒瘤不如是希盟把对方当走狗看,用完就要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09:5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 发表于 27-6-2023 08:14 AM
青年党的票源与眼睛党重叠,难怪眼睛党不喜欢他们

青年党应该只会上阵眼睛党议席,不会上阵火箭议席

MUDA和火箭一路来都走得很近,反而我觉得蓝眼的比较注重利益。。。。。

其实就算成为第三势力分散希盟票,我也相当支持MUDA出来竞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09:5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27-6-2023 07:33 AM
每个政党都有自己的青年团,muda身份很尴尬,给你上阵那要如何跟自己政党的青年团交代 ...

火箭也有青年团。。可是没有和muda有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7-6-2023 09:57 AM
火箭也有青年团。。可是没有和muda有冲突

火箭94巴, 主攻华人区,跟muda 没什么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6-2023 10:0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27-6-2023 10:00 AM
火箭94巴, 主攻华人区,跟muda 没什么冲突!

现在很少华人选区。。。混合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全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12: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7-6-2023 09:56 AM
MUDA和火箭一路来都走得很近,反而我觉得蓝眼的比较注重利益。。。。。

其实就算成为第三势力分散希盟票 ...

@JowY 现在投第三势力来分散希盟选票没有问题了,风向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23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noobs 发表于 27-6-2023 12:07 PM
@JowY 现在投第三势力来分散希盟选票没有问题了,风向变了

你以为我是你么。。。。10年来只会骂火箭背后护马华。。。。

我是自由身,你不是,不要把我们相提并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6 AM , Processed in 0.0944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