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北极熊看海

習近平發表2022年新年賀詞:實現統一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022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你打它的臉, 打得真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4: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Kedah 发表于 6-1-2022 03:57 PM
哈! 你打它的臉, 打得真狠啊.....

有吗? 我怎么不觉得?
很高兴看到你, 你也是个打脸反中的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5: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rrod 于 6-1-2022 05:48 PM 编辑
SuperKedah 发表于 6-1-2022 03:57 PM
哈! 你打它的臉, 打得真狠啊.....


還真狠到最後語無倫次嘍。黃惠康打臉打得懵懵了。還代表你們中共膠承認你們愛意淫以及聲稱黃惠康愛演戲嘍。也不奇怪嘍反正你是避重就輕的選擇性看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cw9922 发表于 6-1-2022 12:10 PM
迟早? 被美国打到满地找牙后吗 ? 估计就快了, 别着急 !

被美国打到满地找牙?提高关税啊,谁受苦?你美爹一天染疫一百万,死了82万了,谁找牙?都不用中国人打了!中国是联合国五常,核武国家,还满地找牙!无知的马来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ongolia 发表于 6-1-2022 02:21 PM
你敢说不是意淫? 你的习大大可以说实现统一是中国大陆人民的心愿,但你说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这也未免 ...

我啥时候说过这句话?请找出来看看!我倒是说过台湾人不是中国人,但是台湾岛是中国领土,所以我们迟早让台湾人去填太平洋!

你们马来志愿军呢?马来慰安妇呢?准备好没有?活在一个种族主义国家,却整天以攻击同族为乐,迟早会有你们哭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6-1-2022 06:11 PM
被美国打到满地找牙?提高关税啊,谁受苦?你美爹一天染疫一百万,死了82万了,谁找牙?都不用中国人打了 ...

美国讲民主, 死了82万又怎样? 也一样打到CCP满地找牙啊, 提高关税谁受苦?韭菜受苦啊, 倒闭几十万家企业, 几千万人失业躺平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cw9922 发表于 6-1-2022 07:54 PM
美国讲民主, 死了82万又怎样? 也一样打到CCP满地找牙啊, 提高关税谁受苦?韭菜受苦啊, 倒闭几十万家企业, ...

马来国教育就是只能教出你这类智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6-1-2022 08:33 PM
马来国教育就是只能教出你这类智障!

就算是智障, 也比洗脑韭菜天天跪着跟党跑活得更有尊严 ! 嗯嗯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cw9922 发表于 6-1-2022 08:36 PM
就算是智障, 也比洗脑韭菜天天跪着跟党跑活得更有尊严 ! 嗯嗯嗯 !

世代供奉九大世袭王,世代享受世袭固打,建国至今民主了六十年还是二等公民,当然有尊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22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6-1-2022 08:44 PM
世代供奉九大世袭王,世代享受世袭固打,建国至今民主了六十年还是二等公民,当然有尊严了!
...

怎样也比洗脑韭菜天天跪着跟党跑活得更有尊严 ! 嗯嗯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022 07: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把全世界当韭菜收割事实已经多次证明
邪恶杂种大和胶却为西方洗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22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6-1-2022 06:20 PM
我啥时候说过这句话?请找出来看看!我倒是说过台湾人不是中国人,但是台湾岛是中国领土,所以我们迟早让 ...

攻击中共和小粉红是因为中共和小粉红以屠杀同胞为乐这样没人性,现在不就威胁要屠杀台湾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22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ongolia 发表于 7-1-2022 02:20 PM
攻击中共和小粉红是因为中共和小粉红以屠杀同胞为乐这样没人性,现在不就威胁要屠杀台湾人了吗?
...

请问台湾人是中国人吗?请问你们马来仔是中国人吗?请问我们动手了吗?但是就凭你们这些马来仔,迟早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作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22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7-1-2022 03:55 PM
请问台湾人是中国人吗?请问你们马来仔是中国人吗?请问我们动手了吗?但是就凭你们这些马来仔,迟早会让 ...

都是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22 05: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7-1-2022 03:55 PM
请问台湾人是中国人吗?请问你们马来仔是中国人吗?请问我们动手了吗?但是就凭你们这些马来仔,迟早会让 ...

別pusing來pusing去啦,我們都知道茨長街事件黃惠康大使已經說明不是幫馬來西亞華人撐腰來反馬來西亞政府。說到明就是中共不干涉內政假如有種族衝突嘍。所以你也別拿來獻醜讓我們當笑話看待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22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反中的华人比如你这条,我们中国人也要支持吗?你是不是觉得我们中国人都是SB,只有你们马来仔才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22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rod 发表于 7-1-2022 05:32 PM
別pusing來pusing去啦,我們都知道茨長街事件黃惠康大使已經說明不是幫馬來西亞華人撐腰來反馬來西亞政府 ...

好心当驴肝肺,农夫与蛇!所以对待你们这些马来仔我们中国人就不应该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22 06: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rrod 于 7-1-2022 06:36 PM 编辑
mangolu 发表于 7-1-2022 06:31 PM
好心当驴肝肺,农夫与蛇!所以对待你们这些马来仔我们中国人就不应该客气!
...


聽你笑話,哈哈哈。你在逗我嗎?這不是好心這很明顯不干涉內政而你一直拿來逗我們笑是不是?71樓已經講的很清楚了,你是不是選擇性看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22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赌100, 2032年中国的目标依然是实现祖国统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22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统一应该是国民党一统中国,共产党的中国根本就是名不正言不顺的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手机版|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7-5-2022 03:34 PM , Processed in 0.07886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