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iuzi 发表于 24-4-2021 09:23 AM 放生吧 大家留一条生路
adelinewcm 发表于 24-4-2021 10:01 AM 懒洋洋滴星期6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4-2021 07:27 PM 如果有支持老鼠的心态 就暂时别学会追女人 因为有如此的心态必定不会尊重女性 放开她,对她是最好的结果。
ckc509 发表于 24-4-2021 05:12 PM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鬼男 发表于 24-4-2021 07:46 PM @老鼠仔仔 告诉我们你和女友有多幸福?
小丫头 发表于 24-4-2021 08:58 PM 这首歌好听。 目前成了我的电话铃声。 有时候,不得已,还是需要放手。 放手也是放了自己
kariel 发表于 24-4-2021 10:07 PM 放手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多伤心那么一阵子,之后还不是要继续向前走……在时间面前,全部都好渺小…… 没有谁会因为失去谁而死……自己还是自己 这首歌好听 你是80后的吗?哈哈
21ST-century 发表于 24-4-2021 11:09 PM 听久了伤心的歌 感觉很像自己的境遇 来点浪漫的 来点希望
kariel 发表于 24-4-2021 11:26 PM 介绍你听 杜德伟的 脱掉 那首歌 听了心灵会解放的
21ST-century 发表于 24-4-2021 11:03 PM 我以为忘记人很容易 后来才发现谈何容易
小丫头 发表于 24-4-2021 11:57 PM 这首确实是不错的歌。。。 放手也需要鼓起很大勇气。 楼主怕放错手。 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38 AM , Processed in 0.06968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