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ienlai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自称佛菩萨化身,不是骗子就是天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13-3-2021 11:50 AM
首先,释迦摩尼佛只是预言,弥勒菩萨会是下次从菩萨在现世成佛,但是他没有规定其他佛菩萨的化身不可以转世过来。因此,藏传佛教就利用这一点,大量的佛菩萨的化身/转世出现。所以,我们要当这些化身/转世是真的佛菩 ...

達賴喇嘛: 我從未認證"多杰羌佛第三世"。"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詐騙集團! (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DorjeChangBuddha)http://dorjechangbuddha3.blogspo ... -09-24-httpwww.html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聲明 : 義雲高(自稱多杰羌佛),破壞藏傳佛教形象,欺騙台灣善男信女。

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2010-09-24 http://www.tibet.org.tw/news_detail.php?news_id=1466


(第三世多杰羌佛詐騙集團系列)


--(關於:綠教、噶瑪巴等問題的澄清)
本會近日接獲不少佛弟子詢問「中華台灣藏傳佛教聯合總會」及所謂綠教或「五大教派」、噶瑪巴的問題等。鑑於持這類疑慮的信眾很多,不易一一回復,除有關「中華台灣藏傳佛教聯合總會」的問題,本基金會先前已有聲明、於此不再贅述外,今針對其他內容透過網路媒體向大眾說明如下︰
一、西藏佛教只有寧瑪、薩迦、噶舉和格魯四大教派及其法脈傳承,即中文俗稱紅、花、白、黃四大教派。
二、西藏佛教注重傳承,法脈傳承的延續不容中斷,一旦法脈中斷,則無法恢復。即使這些法脈傳承留有文字經典,但猶如沒有靈魂的軀體,法脈傳承所具有的加持力已不復存在。 西藏佛教中的嘎檔派,是阿底峽尊者來藏弘法,由其弟子仲頓巴創立的。早在西元十五世紀宗喀巴創立格魯派後,嘎檔派的寺院大都轉化為格魯派寺院,其法脈傳承則被薩迦派、噶舉派和格魯派納入各自的傳承中,嘎檔派已經不復存在。而且由於已經有幾百年沒有傳人,因此也沒有恢復的可能。故那些以藏傳佛教名目行騙者,總是千方百計、牽強附會地編造傳承故事。但真正瞭解藏傳佛教的人都知道,只要去查證,藏傳佛教的清淨法脈傳承是非常嚴謹清晰,而且可供檢視驗證,並非可以隨意冒充。
三、「中華台灣藏傳佛教聯合總會」所謂「特別是赤珠仁波切帶領開始復興嘎檔派傳承法脈」等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所謂「赤珠」是原甘丹寺強孜札倉(北學院)的僧侶,在謀取「轉世」身分未果的情況下,公然違背西藏流亡政府的政策,透過蒙藏委員會前來台灣。在台灣期間自稱「赤珠」,並與一女性發生性關係而破戒還俗。其後,他不僅沒有如一般人那樣以知恥之心羞愧地脫下僧服,反而變本加厲地自封「大乘法王」等頭銜,並將其左右的追隨者封為「活佛」,而這些所謂的「活佛」,如同赤珠作為,不斷地變換「轉世」身分,層層加碼,如同兒戲。其作為與先前曾宣稱自己是多傑羌(金剛持)轉世的義雲高的手法如出一轍:舉凡自封法王活佛、假冒佛法行騙、穿著僧袍違犯戒律等行徑,不僅損害了藏傳佛教的形象,而且也欺騙了台灣的善男信女。
四、那些穿綠帶僧袍,自稱藏傳佛教「嘎檔派」或「綠教」者,猶如無源之水,沒有任何歷史傳承或佛教經典基礎,更關鍵的是他們的傳承並非真實存在。 如上所述,「赤珠」是一個已經破色戒還俗而不具有出家僧侶身分的俗人,其所謂的嘎檔派傳承也是自行編造出來的。因此,所有追隨「赤珠」及其所謂傳承的出家或在家信眾,其所接受的所謂教法傳承或戒律誓言等,其實是無中生有,而且是無效的。尤有甚者,他將世間鬼神視為皈依處,就已完全悖離佛法僧三寶的皈依,不再是佛弟子;故其所「說法」其實是貌似佛法,而非佛法。
五、藏傳佛教噶瑪噶舉派領袖噶瑪巴(台灣稱大寶法王)的地位是無可質疑的,是根據噶舉派傳承所特有的認證模式確認的,而且也獲得達賴喇嘛尊者和西藏境內外噶舉派及其他各教派僧俗的承認。但「中華台灣藏傳佛教聯合總會」大會手冊中(第23頁)不僅將噶瑪巴與其他轉世相提並論,甚至公然宣稱「雙方還沒有正式取得歷任噶瑪巴的黑帽和錫金龍德寺的繼承權之前,雙方都缺乏正當性」。 要知道,噶瑪巴的身分並不是由中國、不丹等各國政府承認與否來決定,更不是以是否具有黑帽和錫金龍德寺繼承權來決定。 所謂的黑帽僅僅是蒙古皇帝供養給上師噶瑪巴的禮物,由於是皇帝的供養而珍貴,但卻與噶瑪巴身分的確認毫無關係。而錫金的龍德寺充其量不過是前世噶瑪巴流亡避難的臨時駐錫地,在噶瑪巴的身份及傳承認定上不具有任何特殊地位或權威性。 眾所周知,標榜宏傳藏傳佛教的「中華台灣藏傳佛教聯合總會」實際上是以上述所謂嘎檔派為主的團體,將西藏佛教領袖的地位或認證等重大議題,物化、貶低到是否擁有帽子或某寺院等問題,從而庸俗化西藏佛教,以混淆視聽,遂行其特定目的。本會對加入該會的諸噶舉派中心竟然認同或放任這種說法公開散布,深感遺憾並表無法茍同。 以上係本基金會就「綠教」、噶瑪巴等問題的統一明確之說明,
以正視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5-3-2021 03:24 PM
你可以说这个“第三世多傑羌佛”是假冒的,但是多傑羌佛本身,是藏传佛教的根本。
你居然说多傑羌佛是诈骗集团!

你这次是1次性得罪了所有藏传佛教!哈哈哈!

薩迦法王崔津:我從未認證過"多杰羌佛第三世"。"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詐騙!敗類! (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DorjeChangBuddhaIII)
http://dorjechangbuddha3.blogspo ... changbuddhaiii.html



世界藏傳傳佛教網播電視台專訪薩迦法王崔津
https://youtu.be/YEdKb2nW3t4  (第三世多杰羌佛詐騙集團系列)
世界藏傳佛教網播電視台問:
身為薩迦法座持有者,當您您遇到對佛法有損傷的情況時,請教您是如何面對的? 
(本題是針對"不如法者持薩迦法王簽署的偽造認證函大肆宣傳"而問...)
薩迦法王答:
佛教或者說其中的藏傳佛教,在傳播到世界各地時,一方面有令人鼓舞的佛法宏傳,但另一方面也會衍生一些問題,會出現一些敗類。這是一般的規律,有正面的就必然會有反面的破壞者。對這些最關鍵的,是那些真正具格的上師或說法上師,他們要大力地推動和宣傳佛陀真正的教法,這是極為重要的。只有這樣,那些冒充或虛假的行為就會無處容身,才會逐漸消失。
另外,所謂我給予認證文件的問題,好像也在鬧。自始至終,我從來都沒有認證過所謂的第三世金剛持佛(註: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轉世。對此,網路上也有很多說明。甚至那個寫文件的人(註:楚稱曲培),也已經公開地承認,並說明了他私造文件的事情。因此,對這個問題,我不覺得還有必要做特別的說明。所有的細節都已經公開,事情已經很清楚了。
------------------------------------------------------------------------------------------------------------------
一 封 懺 悔 信 __楚 稱曲培
  一位居住在國外的漢族喇嘛「義雲高」,拿著自稱是薩迦法王仁波切賜給他的 「認定書」,宣稱「認定書」中認定他是金剛持佛(多傑羌佛)的化身。正如薩迦法王仁波切說的那樣,這「認定書」的確是假的。這個「認定書」是鄙人我偽造的。
  薩迦法王仁波切是有智慧、洞悉一切的聖者,明察和辨明事實的好壞與真偽。鄙人我誠惶誠恐,恭敬頂禮,由衷發露懺悔一切過錯!
楚稱曲培
2008918
------------------------------------------------------------------------------------------------------------------
~~~~~~~~~~~~~~~~~~~~~~~~~~~~~~~~~~~~~~~~~~~~~~~~~~~~~~~~~
早被德格更慶寺開除的一個堪布"楚稱曲培",自己偽造了薩迦法王的認證書,認證一位漢族人,姓義名雲高,是金剛持佛(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化身,被薩迦法王發現後寫下一封懺悔信和一個視頻懺悔錄影:https://youtu.be/NcfE_LrhJiU
~~~~~~~~~~~~~~~~~~~~~~~~~~~~~~~~~~~~~~~~~~~~~~~~~~~~~~~~~
在義雲高"正法寶典"一書第70頁,第一大類: "認證祝賀" 最開頭,先大力吹捧薩迦法王,再捏造薩迦法王也已認證義雲高是其自稱的"頂聖如來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的奸計是: 希望薩迦法王收到此書後,開心之餘,可以放過義雲高,形同默認。

可是薩迦法王人格高風亮節,不屑與此奸詐小人同流合污,直接痛斥義雲高詐騙,敗類中的敗類。並在接受藏傳佛教電視台採訪中,再次申明,他從未認證過所謂"多杰羌佛"的轉世,並呼籲佛弟子,應該依照釋迦牟尼佛的佛教正法修行。

後記: 詐騙通緝犯義雲高得知後惱羞成怒,翻臉汙衊薩迦法王。這本如同美術科系學生畫冊的"正法寶典" 爆笑百出。 1.一佛一世界,不會示現二佛,娑婆世界是釋迦牟尼佛,當來下生的是彌勒佛。2.諸佛平等,何來頂聖? 原始? 3.佛自證,不需造假他人認證其修行證量。
4.佛佛道同,不會跟釋迦牟尼佛的正法戒律背道而馳。
此書如扣除畫冊、英文及作假部分,只剩封面及封底。
連封面都是假的,戴著女用假髮及化妝易容的通緝逃犯,正如同這個披著佛教外衣的詐騙集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13-3-2021 11:50 AM
首先,释迦摩尼佛只是预言,弥勒菩萨会是下次从菩萨在现世成佛,但是他没有规定其他佛菩萨的化身不可以转世过来。因此,藏传佛教就利用这一点,大量的佛菩萨的化身/转世出现。所以,我们要当这些化身/转世是真的佛菩 ...

* * * * * * 楞嚴經認證的天魔義雲高 * * * * * *
早在兩千五百多年前,佛祖釋迦牟尼佛,早已預見了我們這個時代是末法時代,群魔將亂舞於這個世界,各各自謂已開悟的活佛,有著無上的神通與法力,就像時下充斥的山寨版冒牌貨一樣,披著假架裟冒充佛教,又如同獅子內的蟲吃噬著獅子的血肉,從內部破壞徹底佛教。
根據楞嚴經的描述,天魔大妄語自稱是佛,甚至自稱是元佛,諸佛都是他的學生,大妄語宣傳假神通,詐財騙色,飲酒吃肉,好著五色華麗之偽僧服...等等。這些邪魔都有各自的信徒,各各自稱已成無上道,他們所到的地方,信徒的家運消耗退散。
楞嚴經說到: 即使信徒真的在天魔的座下修行,再怎麼修行,終究也是魔的眷屬,死後必將成為魔的子民,失去了正知正見,然後墮入無間地獄。真正的佛教徒,應該將釋迦牟尼佛的正法,於末法時期,傳给眾生知道,不要讓天魔得逞。.
佛說法盡滅經說到: 楞嚴經將是第一部被消滅的釋迦牟尼佛的正法。
: 由此可見楞嚴經的重要。楞嚴經被滅了以後,如同失去了照妖鏡,天魔將更為肆無忌憚,不久釋迦牟尼佛的正法就被天魔及其魔子魔孫消滅了。

1. 楞嚴經云: 我生諸佛。我出世界。我是元佛,出世自然,不因修得。此名住世自在天魔。
2.楞嚴經云:彼等群邪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妖邪,熾盛世間,潛匿姦欺,稱善知識。各自謂已得上人法。誘惑無識,恐令失心。所過之處,其家耗散。
3. 楞嚴經云: 阿難當知。是十種魔,於末世時,在我法中出家修道。或附人體。或自現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覺。讚歎婬欲,破佛律儀。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踰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命終之後,必為魔民。失正遍知,墮無間獄。...汝等必須將如來語,於我滅後,傳示末法。遍令眾生,開悟斯義。無令天魔得其方便。保持覆護,成無上道。
4. 佛說法盡滅經云:《首楞嚴經》,《般舟三昧》,先化滅去。十二部經尋後復滅,盡不復現,不見文字。沙門袈裟自然變白。吾法滅時譬如油燈,臨欲滅時光明更盛,於是便滅。吾法滅時亦如燈滅,自此之後難可數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7-3-2021 11:35 PM
你都拿不出证据证明他不是真佛,那么请问你从哪里来的结论呢?
所以,論證!否則,就是無中生有,空穴來風的嘴炮!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局头目“易云高”编造的骗局名称。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正法寶典) 是誰 ? 第一集 Who isDorje Chang Buddha III (YI YUNGAO) 1?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骗局头目“易云高”编造的骗局名称。 1996 年至 2000 年间,他和他的骗局赚了一大笔钱。易云高是来自中国的通缉犯。 2001年,他从中国警察手中逃脱,藏身美国。
2002年,易云高称自己为“法王”。2008年,易云高自称“第三世多杰羌佛”,自称是佛教的最高领袖,世界上唯一的活佛。他的骗子们,同时成为“仁波切”“上师”“法王”等,然后互相认清圣洁真实。据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佛所说,释迦牟尼佛是地球上唯一的一尊佛。下一尊弥勒佛将在56亿年后降临人间。根据佛经《楞严经》,弥勒佛到来之前自称佛的人,其实是假佛、魔、魔。在地狱中久久,会如饿鬼般生受苦,然后会如畜生一样生受苦。佛经中的证据表明“多杰羌佛三世”实际上是一个魔鬼!我佛经,根本找不到所谓的“三世多杰羌佛”。此外,还有很多证据发现,所谓的“三世多杰羌佛”,其实是一个恶魔!恶魔!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曾预言,他死后2000年会有许多魔。,释迦牟尼佛说这些鬼子会穿着僧尼装扮成佛教徒,从而破坏释迦牟尼佛的佛教。“这些魔鬼会假装是我的信徒和信徒,甚至穿着僧人的衣服,甚至谎称他们也是佛陀。” “下一个真正的佛是弥勒佛,他将在五六亿年后降临人间。”换句话说。现在自称佛的根本就不是佛,就是魔!PS:义云高(YiWenKao)仍然是来自中国的通缉诈骗犯。他在中国犯下诈骗罪和强奸罪,2002年逃往美国。潜逃美国后,他开始自欺欺人地自称是佛陀和佛教的最高领袖。他还贿赂人们作假证。藏传佛教最高领袖达赖喇嘛、萨迦法王等,说义云高(三世多杰羌佛)其实是个大骗子,“三世多杰羌佛”团其实是骗局!“多杰羌佛三世”是骗局! “我从来没有认出过他。”萨迦法王说。萨迦法王是藏传佛教的四大领袖之一。萨迦法王说他从来不承认所谓的“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佛。释迦还说,所谓的“三世多杰羌佛”,其实是一个骗局。他希望真正的佛教徒不要被“三世多杰羌佛”所欺骗。PS:自称“iii Dorje Chang Buddha”的人,其实是一名诈骗通缉犯,名叫义云高易云高,来自中国四川。据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佛所说,释迦牟尼佛是地球上唯一的一尊佛。下一尊弥勒佛将在56亿年后降临人间。根据佛经《楞严经》,弥勒佛到来之前自称佛的人,其实是假佛、魔、魔。在地狱很长一段时间,会像饿鬼一样出生和受苦,然后会像动物一样投生和受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7-3-2021 11:08 PM
当然啊,我从来没有声明/结论这第三佛是不是真佛。
但是你确确实实有声明/结论:这第三世佛是诈骗假佛。
所以,做出这个声明的人,是你。
既然做出这个声明,那么你有必要为你的结论提供举证!

然后,之前你 ...

藏傳佛教最高領袖達賴喇嘛: 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團及其首腦義雲高是詐騙集團!
藏傳佛教最高領袖達賴喇嘛: 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團及其首腦義雲高是詐騙集團! THE HIGHEST TIBETAN BUDDHISM LEADER DALAI LAMA SAID: SOCALLED " DORJE CHANG BUDDHA III" GROUP AND ITS LEADER YI YUN-GAO ISSCAM BANG! THEY ARE FRAUD! BIG LIARS! DON'T BE CHEATED!  大寶法王,薩迦法王,嘉察仁波切、吉美多傑法王、 德慶活佛、 唐讓嘉瓦活佛、阿秋喇嘛、敏林堪千仁波切、冉江法王、宗薩欽哲仁波切、益西敦多堪布、多識仁波切、佛教大德元音老人等眾多法王、仁波切、喇嘛,均已出面澄清並未給予義雲高所謂"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許多如薩迦法王甚至痛斥義雲高集團為詐騙集團,敗類中的敗類!  並呼籲正信佛弟子切勿受騙上當! MANY LEADERS AND RINPOCHE OF TIBETAN BUDDHISM NOW ALSOCLARIFY THAT " WE HAVE NEVER RECOGNIZED "YI YUNGAO" AS SO-CALLED"DORJE CHANG BUDDHA III"!  SOME EVENCALL  "YI YUNGAO" OR 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III" A BIG LIAR, A BIG FRAUD. 成都市佛教協會、中國佛教協會等皆斥義雲高,及其自稱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外道巨騙"! 。新華網、維基百科等搜尋義雲高,皆可證實義雲高及其自稱的"多杰羌佛第三世"為實為詐欺在逃通緝犯及一場騙局。THE BUDDHIST ASSOCIATION OF CHENGDUCITY AND THE BUDDHIST ASSOCIATION OF CHINA HAVECOMFIRMED THAT YI YUNGAO IS A BIG LIAR AND 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III" IS SCAM!  。XINHUANET, AND WIKIPEDIA (KEYWORD "義雲高"),CAN ALSO PROVE THAT YI YUNGAO IS A WANTED FRAUD AND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A BIG SCAM! 四川省公安廳、廣東省公安廳,深圳市公安局等,已發出通緝令捉拿在逃通緝犯義雲高。據悉,義雲高目前已化名"第三世多杰羌佛"行騙中。為社會安全民眾福祉,警方呼籲民眾協助警方捉拿通緝犯義雲高,如有私藏通緝逃犯者,以從犯論處。ACCORDING TO CHINA POLICE, YI YUNGAO IS A WANTEDFRAUD CRINMINAL. IN 2001, HE BRIBED SOME OFFICERS AND ESCAPED TO U.S. IN 2008,THIS WANTED CRIMINAL BEGAN TO CLAIM HIMSELF A "BUDDHA". YI YUNGAO ISSTILL WANTED BY THE POLICE OF  SICHUANPROVINCE, AND GUANGDONG PROVINCEIN CHINA.釋迦牟尼佛是佛教的創立者。在釋迦牟尼佛祖的佛經中,找不到任何"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SAKYAMUNI BUDDHA IS THE FOUNDER OF BUDDHISM.IN  SAKYAMUNI BUDDHA'S BUDDHIST SUTRAS, THIS NAME "DORJE CHANGBUDDHA III " CAN NOT BE FOUND AT ALL.根據大藏經《楞嚴經》、《 佛說法盡滅經 》等,當來下生的佛陀是五十億年後的彌勒佛,那時人的壽命有八萬四千歲。換句話說,不是現在。ACCORING TOBUDDHIST SUTRAS《楞嚴經》, THE NEXT COMING BUDDHA NAMED "MAITRIYA BUDDHA"(彌勒菩薩), WILL COME TOEARTH AFTER A LONG LONG TIME,WHEN PEOPLE CAN LIVE 84000 YEARS OLD. NOT NOW. 根據《楞嚴經》、現在任何假冒佛陀的人,都是天魔現形或被天魔附身的。即使在天魔座下真的修行,死後會成為魔眷,然後墮入無間地獄。ACCORDING TO SUTRAS, ANYONE WHO FAKE A BUDDHA, ISA  DEVIL, OR POSSESSED BY DEVILS.  ANYONE WHO WORSHIPSDEVILS WILL BECOME FOLLOWERS OF DEVILS, AND DROP THEMSELVES DOWN TO HELL AFTER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5-3-2021 05:29 PM
你还是针对内容讨论好了,每次被反驳到无法还击,就王顾左右而言他。
你要指责某人时,就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论点啊!
你这样的水准,就像当年相信地球是平的宗教人士,要反驳科学家地球围着太阳转,被科学家驳倒后 ...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誰第三集 Who is Dorje Chang Buddha III 3
藏傳佛教最高領袖達賴喇嘛: 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團及其首腦義雲高是詐騙集團! THE HIGHEST TIBETAN BUDDHISM LEADER DALAI LAMASAID: SO CALLED " DORJE CHANG BUDDHA III" GROUP AND ITS LEADER YIYUN-GAO IS SCAM BANG! THEY ARE FRAUD! BIG LIARS! DON'T BE CHEATED! 大寶法王,薩迦法王,嘉察仁波切、吉美多傑法王、 德慶活佛、 唐讓嘉瓦活佛、阿秋喇嘛、敏林堪千仁波切、冉江法王、宗薩欽哲仁波切、益西敦多堪布、多識仁波切、佛教大德元音老人等眾多法王、仁波切、喇嘛,均已出面澄清並未給予義雲高所謂"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許多如薩迦法王甚至痛斥義雲高集團為詐騙集團,敗類中的敗類! 並呼籲正信佛弟子切勿受騙上當! MANY LEADERS AND RINPOCHE OF TIBETAN BUDDHISM NOWALSO CLARIFY THAT " WE HAVE NEVER RECOGNIZED "YI YUNGAO" AS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SOME EVEN CALL "YIYUNGAO" OR 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A BIG LIAR, A BIGFRAUD. 成都市佛教協會、中國佛教協會等皆斥義雲高,及其自稱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外道巨騙"! 。新華網、維基百科等搜尋義雲高,皆可證實義雲高及其自稱的"多杰羌佛第三世"為實為詐欺在逃通緝犯及一場騙局。 THE BUDDHIST ASSOCIATION OF CHENGDU CITY AND THEBUDDHIST ASSOCIATION OF CHINA HAVE COMFIRMED THAT YI YUNGAO IS A BIG LIAR AND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SCAM! 。XINHUANET,AND WIKIPEDIA (KEYWORD "義雲高"),CAN ALSO PROVE THAT YIYUNGAO IS A WANTED FRAUD AND 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ABIG SCAM! 四川省公安廳、廣東省公安廳,深圳市公安局等,已發出通緝令捉拿在逃通緝犯義雲高。據悉,義雲高目前已化名"第三世多杰羌佛"行騙中。為社會安全民眾福祉,警方呼籲民眾協助警方捉拿通緝犯義雲高,如有私藏通緝逃犯者,以從犯論處。 ACCORDING TO CHINA POLICE, YI YUNGAO IS A WANTEDFRAUD CRINMINAL. IN 2001, HE BRIBED SOME OFFICERS AND ESCAPED TO U.S. IN 2008,THIS WANTED CRIMINAL BEGAN TO CLAIM HIMSELF A "BUDDHA". YI YUNGAO ISSTILL WANTED BY THE POLICE OF SICHUAN PROVINCE, AND GUANGDONGPROVINCE IN CHINA. 釋迦牟尼佛是佛教的創立者。在釋迦牟尼佛祖的佛經中,找不到任何"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 SAKYAMUNI BUDDHA IS THE FOUNDER OF BUDDHISM. IN SAKYAMUNIBUDDHA'S BUDDHIST SUTRAS, THIS NAM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 CAN NOTBE FOUND AT ALL. 根據大藏經《楞嚴經》、《 佛說法盡滅經》等,當來下生的佛陀是五十億年後的彌勒佛,那時人的壽命有八萬四千歲。換句話說,不是現在。ACCORING TO BUDDHIST SUTRAS《楞嚴經》, THE NEXT COMING BUDDHA NAMED "MAITRIYABUDDHA" (彌勒菩薩), WILL COME TO EARTH AFTER A LONG LONG TIME,WHENPEOPLE CAN LIVE 84000 YEARS OLD. NOT NOW. 根據《楞嚴經》、現在任何假冒佛陀的人,都是天魔現形或被天魔附身的。即使在天魔座下真的修行,死後會成為魔眷,然後墮入無間地獄。 ACCORDING TO SUTRAS, ANYONE WHO FAKE A BUDDHA, IS ADEVIL, OR POSSESSED BY DEVILS. ANYONE WHO WORSHIPS DEVILS WILL BECOME FOLLOWERSOF DEVILS, AND DROP THEMSELVES DOWN TO HELL AFTER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6-3-2021 11:57 AM
你看回你自己写的,
既然他没有资格认证,所以他当然去拒绝认证咯!

他都知道他自己不够资格,他无法知道到底这位第三世佛是真,还是假。
所以他只好拒绝去认证鉴定啊! ...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誰第四集
藏傳佛教最高領袖達賴喇嘛: 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團及其首腦義雲高是詐騙集團! THE HIGHEST TIBETAN BUDDHISM LEADER DALAI LAMASAID: SO CALLED " DORJE CHANG BUDDHA III" GROUP AND ITS LEADER YIYUN-GAO IS SCAM BANG! THEY ARE FRAUD! BIG LIARS! DON'T BE CHEATED! 大寶法王,薩迦法王,嘉察仁波切、吉美多傑法王、 德慶活佛、 唐讓嘉瓦活佛、阿秋喇嘛、敏林堪千仁波切、冉江法王、宗薩欽哲仁波切、益西敦多堪布、多識仁波切、佛教大德元音老人等眾多法王、仁波切、喇嘛,均已出面澄清並未給予義雲高所謂"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許多如薩迦法王甚至痛斥義雲高集團為詐騙集團,敗類中的敗類! 並呼籲正信佛弟子切勿受騙上當! MANY LEADERS AND RINPOCHE OF TIBETAN BUDDHISM NOWALSO CLARIFY THAT " WE HAVE NEVER RECOGNIZED "YI YUNGAO" AS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SOME EVEN CALL "YIYUNGAO" OR 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A BIG LIAR, A BIGFRAUD. 成都市佛教協會、中國佛教協會等皆斥義雲高,及其自稱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外道巨騙"! 。新華網、維基百科等搜尋義雲高,皆可證實義雲高及其自稱的"多杰羌佛第三世"為實為詐欺在逃通緝犯及一場騙局。 THE BUDDHIST ASSOCIATION OF CHENGDU CITY AND THEBUDDHIST ASSOCIATION OF CHINA HAVE COMFIRMED THAT YI YUNGAO IS A BIG LIAR AND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SCAM! 。XINHUANET,AND WIKIPEDIA (KEYWORD "義雲高"),CAN ALSO PROVE THAT YIYUNGAO IS A WANTED FRAUD AND SO-CALL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ABIG SCAM! 四川省公安廳、廣東省公安廳,深圳市公安局等,已發出通緝令捉拿在逃通緝犯義雲高。據悉,義雲高目前已化名"第三世多杰羌佛"行騙中。為社會安全民眾福祉,警方呼籲民眾協助警方捉拿通緝犯義雲高,如有私藏通緝逃犯者,以從犯論處。 ACCORDING TO CHINA POLICE, YI YUNGAO IS A WANTEDFRAUD CRINMINAL. IN 2001, HE BRIBED SOME OFFICERS AND ESCAPED TO U.S. IN 2008,THIS WANTED CRIMINAL BEGAN TO CLAIM HIMSELF A "BUDDHA". YI YUNGAO ISSTILL WANTED BY THE POLICE OF SICHUAN PROVINCE, AND GUANGDONGPROVINCE IN CHINA. 釋迦牟尼佛是佛教的創立者。在釋迦牟尼佛祖的佛經中,找不到任何"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 SAKYAMUNI BUDDHA IS THE FOUNDER OF BUDDHISM. IN SAKYAMUNIBUDDHA'S BUDDHIST SUTRAS, THIS NAM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 CAN NOTBE FOUND AT ALL. 根據大藏經《楞嚴經》、《 佛說法盡滅經》等,當來下生的佛陀是五十億年後的彌勒佛,那時人的壽命有八萬四千歲。換句話說,不是現在。ACCORING TO BUDDHIST SUTRAS《楞嚴經》, THE NEXT COMING BUDDHA NAMED "MAITRIYABUDDHA" (彌勒菩薩), WILL COME TO EARTH AFTER A LONG LONG TIME,WHENPEOPLE CAN LIVE 84000 YEARS OLD. NOT NOW. 根據《楞嚴經》、現在任何假冒佛陀的人,都是天魔現形或被天魔附身的。即使在天魔座下真的修行,死後會成為魔眷,然後墮入無間地獄。 ACCORDING TO SUTRAS, ANYONE WHO FAKE A BUDDHA, IS ADEVIL, OR POSSESSED BY DEVILS. ANYONE WHO WORSHIPS DEVILS WILL BECOME FOLLOWERSOF DEVILS, AND DROP THEMSELVES DOWN TO HELL AFTER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21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uaceng 发表于 5-3-2021 02:41 PM
你是不是脑袋烧坏了?不用废话多说,你怎样请释迦摩尼佛来批准来宗教局注册的宗教团体?
你自己说的,只有释迦摩尼佛才有资格吗,那么好了,现在那么多宗教团体来注册,大家现在等着 ...

誰是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團及其首腦義雲高是詐騙集團!
義雲高到底是何許人也? 誰知道義雲高的來龍去脈 ??
基本問題 :
義雲高出身為何? 那一年出生 ? 出生於何處 ?
有上過那一間小學 ?
有上過那一間中學 ?
有上過那一間高中 ?
有上過那一間大學 ?

(1)百科網站 - 找不到
各位, 如果您上維基(wikipedia)或百度, 要查一個人, 像是查大寶法王第17世, 查李遠哲, 查星雲法師, 查聖嚴法師, 你都可以清楚地查出其生平各種資料: 從出生年月日, 早年與現今生涯, 家庭家族背景, 各種社會記錄, 學歷, 經歷, 婚姻, 參考文獻, 著名成就, 獲獎, ... 各種都非常仔細, 有各種網路連結, 有蹟可循, 可供一一仔細驗證.
但你卻查不到義雲高的資料. 完全完全沒有. 對一個"這麼重要的佛陀轉世", 你卻永遠查不出他的個人資料,學經, 家庭家族背景. 你不知他從那裡來, 念過些什麼學校? 有做過什麼工作? 他出生於西藏嗎? 他住過西藏嗎? 說藏語? 與認證他的60位大德的交往經? 為什麼他的個人資訊不登錄上維基或任何地方? 也不登錄上義雲高集團自己的網站? 義雲高集團花很多心血在網路上報紙上打響義雲高的知名度, 但免費又可讓全世界人查閱的維基卻不願登錄. 為什麼不願意或不敢? 是否有什麼顧忌?為什麼只希望讓人知道他是神轉世, 而他世間的成長與過去歷史一概不提? 如果義雲高是釋迦牟尼佛(或藏傳密宗所謂的金剛總持)轉世, 義雲高會講印度話嗎, 會讀寫印度文嗎??

各位, 您會相信一個不肯告訴您他過去學經歷的人嗎? 義雲高的學經歷在那裡?

(2)義雲高集團自己的網站 -完全不提
在上述義雲高集團的所有網站都完全不提所有義雲高出生與學經歷.

義雲高的支持者在網路上說 : "... 義雲高大師現為美國知名大學的教授,在這個公立大學任教領薪水。他不僅是著名大學的教授...". 可是說來說去, 就是不告訴你義雲高是在那個美國大學任教. 我用他的名字去查全世界universityfaculty list 也未查到任何結果. 你可以自行查證.

義雲高的支持者又說 : "義雲高大師被美國大學聯盟授予最高佛學、哲學、書畫、藝術博士學位". 但美國並沒有這個"美國大學聯盟", 更沒有一個學位兼有佛學, 哲學, 書畫, 與藝術. 你也可自行上網確認一下.(Americanleague of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你有聽過授予博士學位的單位不是學校本身的嗎?

(3)義雲高集團自己出的書 -完全不提
在義雲高集出的書裡(見下文)也都完全不提所有義雲高的出生與學歷.
義雲高集團似乎只想讓你知道他们想要讓你知道的事, 而不要你知道他们不要讓你知道的事. 義雲高集團似乎不想告訴您義雲高是何來歷, 只要您相信"祂"是釋迦牟尼轉世, 是活佛.
大家應該想想 : 為什麼義雲高集團不說不提不答義雲高的出身 ? 為什麼? 顧忌什麼 ? 怕什麼 ? 如果真是釋迦牟尼佛轉世又有什麼好顧慮的呢? 即使只有小學畢業也不應有關係.

(4)說的原因應是要避免穿
如果你翻閱過義雲高的的正法寶典(見下一章節), 你就會發現這本書根本就在歌頌義雲高多有才華. 所以如果義雲高真有不凡的身世傲人的學歷, 義雲高集團一定會提出來的. 既然沒有, 義雲高的真實學歷必然不高. 為了維持神秘感, 避免漏出馬腳, 所以根本不提才是上上策. 然而義雲高若是釋迦牟尼轉世化身, 又何必擔心這些呢?

(5)義雲高傳授佛法的方式就只有錄音CD
為何該集團教佛法只有聽義雲高的CD錄音演說, 而無本尊出面演講? 他不是佛教古佛降世來人世間修繕他所創立的佛法嗎? 為何從不出面講道呢? 真正原因是:
   (a)義雲高其實是該集團捧出來的傀儡而已.
義雲高很有藝術方面的才華, 但在佛學上根本只知皮毛, 口才也普通, 連標準國語都說不好, 英語更是完全不通. 因此該集團會準備好草稿讓義雲高照著唸再錄音成CD. 如果本尊真的出面講道, 就得低頭看稿, 再要是有人提個問題, 就會立刻大穿幫. 因此過去幾年, 義雲高除了去領世界和平獎他不得不本人出面外, 其他的時間與任何大小場合你是看不到他本尊的. 這個你連影子都看不到的人, 像是佛教始佛專程降世來人世間修繕佛法的人嗎? 他降世這麼多年你什麼時間看到他出面在大眾面前傳教? 忙錄音CD嗎? 那為何CD也錄沒幾片呢? 會不會太混了? 上帝派耶穌到人間時, 耶穌可是每天都與大眾在一起喔. 天主教宗, 西藏的達賴喇嘛也是到世界各國四處訪問與演講. 只有這個"世界佛教教皇"永遠都看不到人. 怎麼差這麼多? 義雲高的確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藝術品, 還在舊金山開了一間展示他的作品的美術館. 但他不是佛教古佛降世來人世間修繕他所創立的佛法嗎? 怎麼從不出面向大眾傳佛法? 一次都沒有! 大家等了數千年, 好不容易佛陀下凡人間. 說要教佛法卻在教美術. 有沒有搞錯?!
   (b)錄音來講佛道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使任何幕後出聲人都變成佛學高手!
對一個不懂佛學的人, 如果本尊真的出面講道, 上講台要講佛理, 他就只能低頭看稿照念. 如果再有人發問提個問題, 他就完全無法招架會立刻出醜穿幫, 同伙助手也幫不上忙. 但同樣的這一個草包, 如果找人幫他寫好稿, 這草稿還可以是節錄抄襲他人上乘的作品, 錄音, 他就可以瞬間變成大師級人物.  問你自己: 如果讓你錄音, 什麼學問你不是高手? 要講聖經, 再講可蘭經, 通通可以! 要教經濟學, 再教心理學, 要同時教國文,歷史,地理,物理,化學, 通通可以! 不是嗎? 你只要開口照唸, 唸錯了就再重錄. 這是義雲高集團的分工合作大騙術.  這就是為什麼義雲高從未有任何一次在大眾面前傳佛法的真正原因. 如果不能當眾傳道, 錄影總可以? 為何連一次錄影講道也都沒有, 因為他若一直低頭看稿, 這樣就露出馬腳了. 這就是這個作弊方法的罩門, 在任何講道的現場或錄影中,由觀眾的視覺, 你講課的神情, 你的眼睛, 你的看稿會讓人看破手. 所以義雲高一向不出現在公開場所,連年度大型法會都不參加. 但世界和平獎他必須親自出席領獎才行, 也必須講致答詞. 雖只有開口兩分鐘, 就漏出了大破綻! 致詞一句英文都沒有, 還一直低頭看稿! (影片請看youtube) 連兩分鐘的講話都要打草稿, 內容還記不起來, 像是佛教降世始祖嗎? 全世界任何人連總統都可以看稿, 但你義雲高是神降世, 你擁有華藏寺說的多少神功與本領, 你還需要看稿嗎???

(6)義雲高傳授佛法斷絕凡情二十法
以下是節錄"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斷絕凡情二十法》
偈曰:「斷絕凡情二十法,方可入聖無礙境, 我執因地輪迴根,不染諸法妙有生, 恆常持行菩提事,遊戲三昧任運行。」...

但義雲高一方面教信徒要斷絕凡情, 自己卻又無法克制人慾, 既娶妻又生子生女. 全家大大小小也都封為法王仁波切.  這像是華藏寺最喜歡說的: "佛教始祖降世是因為末法時期, 佛法經文錯誤百出, 義雲高是來人世間修繕他所創立的佛法." ? 要教世人斷絕凡情, 起碼要找個單身的和尚吧.

( 註:義雲高之子: 恆公仁波切, 亦是摩訶法王; 義雲高之女: 金巴義培珠仁波切 )

(7)義雲高出生與學
根據四川線上-華西都市報記者肖長健的文章--"四川密宗大師詐騙億元案始末":
   (a)出生: 義雲高是1951年出生在四川大邑縣. 再由義雲高2011年出現在youtube的影片也可以確認義雲高當時大約是60歲數的人. 這兩者是一致的.
   (b): 只念了五年小學. 我們從華藏寺的法音CD可以確認義雲高的口音有極濃的四川腔調.  由他在youtube領世界和平獎時的講話, 更可以確認他只會說四川話, 對英語一竅不通. 他的學歷我們並不容易查證, 但由他一直低頭看手上的持稿, 可知一定不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團及其首腦義雲高詐騙集團的組織與成員!
義雲高集團的組織與成員
義雲高集團的核心教義與邏輯是這樣:
(1)佛教始佛第三次降世人間, 這次生為義雲高, 故稱他為多杰羌佛第三世
(2)證明方法是 :
     (a) 60位號稱大德的認證信, 認證義雲高真的是佛教始佛降世
     (b) "正法寶典"一書, 是世界最偉大的佛書
     (c) 義雲高能傳授各種神功給華藏寺的弟子(如世界獨一無二的拙火定, 開頂成聖的金剛換體禪)
(3)所以結論是 :
     (a) 只有華藏寺才有全世界獨一無二可展現證量的神功, 證明只有華藏寺才有最高最偉大的真正佛法.
     (b) 其他佛教寺廟組織, 都是只有佛學而已, 沒有佛法.
     (c) 義雲高是全世界的佛教教皇, 佛教最高領袖, 全世界佛教徒都要尊奉他的教誨,
     (d) 全世界所有佛教組織都是華藏寺與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下屬機構.
     (e) 只有義雲高集團才是正知正見, 大家都要信仰華藏寺與聽聞多杰羌佛第三世的法音.
此義雲高集團宣稱 :
金剛總持化身佛(亦即佛教始佛, 或始祖報身佛, 或原始法身佛, 或佛教法界第一位有形體的始祖)已轉世人間, 生為義雲高, 法名多杰羌佛第三世. 義雲高就是多杰羌佛第三世, 就是佛教始佛的化身轉世之第三世.

義雲高集團是捧義雲高為佛教始佛金剛持化身第三世, 稱為"多杰羌佛第三世". 此集團並不直接宣稱義雲高為"釋迦牟尼佛第三世", 但對外廣為宣稱多杰羌佛第三世就是"全世界佛教教皇", "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認的歷史上佛教最高領袖".

: 誰是佛教始佛 ?
1. 在藏傳佛教裡, 特別是密教裡, 金剛總持是金剛乘或密續的始創者. 他與釋迦牟尼佛乃同一心相續,但顯現為不同的身相. 金剛總持是佛教始佛始祖.
2. 然而世界上大多非藏傳佛教, 與所有古今中外歷史記載,及可考究之文獻都是認定釋迦牟尼佛才是佛教創始佛. 並不細分還有金剛總持.
3. 所以義雲高集團宣稱義雲高為多杰羌佛第三世本質上與宣稱義雲高為"釋迦牟尼佛第三世"是完全一樣. 因此本文以"釋迦牟尼佛"一詞做代表, 泛指佛教始佛, 或佛教始祖, 或燃燈古佛, 或其化身佛, 或其報身佛, 或其法身佛, 或金剛持, 或持金剛, 或金剛總持, 或金剛薩埵, 或多杰羌佛, 等等. 這數個名詞令人眼花撩亂, 但其實根本就都是指佛教的創始祖---釋迦牟尼佛.


此義雲高集團組織包括 :

(1) 舊金山華藏寺 (位於美國舊金山, 非中國大陸峨嵋山的華藏寺)
網站: http://www.huazangsi.org/
地址: 3134 22n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華藏寺主持 : 隆慧法師

請用Google map街景圖,查看其門面, 並用鳥瞰圖了解其大小. 你將發現華藏寺網站第一頁就不誠實. 這網站首頁的華藏寺照片周圍緊鄰的商家建築物已被塗改消除. 試問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這網站首頁又說"正宗開建寺廟". 但華藏寺並沒開始或建築新寺廟, 而是用一間小型舊教堂(St. John's Lutheran Church)換大門與招牌而已. 既不正宗也未開建, 更完全不像全世界其他任何一間寺或廟. 你應該想一想, 美國土地便宜, 為什麼舊金山華藏寺不願真正去開建一間至少有些像寺廟的寺廟, 而選擇最快速的方式- "借殼上市". 原因為何? 還有舊金山華藏寺為什麼取一個名字與在中國大陸已存在幾百年歷史的華藏寺同名?

(2)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位於美國舊金山, 與華藏寺同一地址!)
網站: http://www.ibsahq.org/main.php
地址: 3134 22n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 : 隆慧法師

您用Google map街景查看後您將很驚訝這號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規模之小, 連台灣靠海鄉間的一般廟宇都大於這"國際總會". 如果再考慮美國土地取得容易且便宜, 很令人懷疑為何要用一間小且舊的教堂改裝成寺廟. 其右側應是華藏寺的僧尼宿舍, 不可能容納超過20. 各位可用Google搜尋美國的教堂與寺廟照片, 恐怕找不到更小的了.雖然小廟也可出大德, 但要號稱是"國際佛教僧尼的總會"就很不妥當. 試問如果你連好好蓋一間像寺廟的寺廟都不願意, 有什麼資格稱自己是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看看其他佛教組織, 如佛光山, 如中台禪寺, 如法鼓山等. 他們在美國都有辛苦拓土一磚一瓦開建的寺廟. 你再用Google找一下中國大陸的華藏寺, 上述這些寺廟規模都至少有舊金山華藏寺的數百倍. 他們有誰自稱是佛教總會總部的 ?

(3)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小心! 與聯合國無關!!)
網站: !
地址: !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主席 : 祿東贊法王  

不知為何取這個名字,又像是聯合國,又是國際,又是世界,又是總部, 卻連個地址與網站都沒有! 不知道如何去"聯合" 或"聯合"什麼.
(更新: 已於2013/1開始募款購買寺廟)

(4)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
網站: http://www.mwkyici.org/ (這個網址 除了首頁的一個圖外, 什麼都沒有)
地址: 707 W.  Valley Blvd, Suite 22, Alhambra, CA 91803 USA
這個地址像是一間小雜貨店門口. 請用Google map街景圖查證. 在美國所謂"suite" 是指在一層樓中的其中一間房間的獨立辦公室. 這個地址竟有suite 22, 很難想像.
(更新: 已於2012/12募款後搬至新址)

(5)還有其他各種名目的組織,單位, 出版社或網站, 一部份如下 :
** 全球佛教出版社
網站: 無
地址: 無

** 世界法音出版社
地址:280 W.  Fairview Ave., #A,San Gabriel, CA
這兩個出版社, 應該是同一間. 如果您進入世界法音出版社網站去看它所出版或販賣的書或目錄, 全部不超過15本 !! 這是我看過全球全世界最小的出版社.

** 佛教正法中心世界總會:
地址:276 W.  Fairview Ave., #A,San Gabriel, CA

** 洛杉磯佛學院:
網站: 無
地址:276 W.  Fairview Ave., #A,San Gabriel, CA
與佛教正法中心世界總會又是用同一地址!

請用Google map街景圖查看. 您將很難相信這種地方會是世界總會或是個佛學院. 而且這個地址也是與一家進口貿易商的同一地址! 但這集團對外宣稱:"...在美國洛杉磯設有世界總會, 洛杉磯佛學院..." (見其"佛教正法中心"網站). 聽似個龐大組織, 其實根本是同一地址的同一個辦公室房間 (同用"#A"). 您只要用谷哥或百度查一下即知. 用一間房間就可號稱是佛學院又是世界總會, 那你我的房子有三四個間房間是否可以成立三四個學院而號稱是一所"聯合國際世界大學"了?
各位有無注意到, 這個集團對其成立的單位, 都是用一些極大而不真相佩的的世界級名稱, 並且在同一地址(甚至同一房間)設立多個不同名稱的組織單位. 目的為何? 是否巧立名? 是否魚目混珠? 是否濫竽充數? 如此沽名釣譽, 這樣的集團會是正派宗教信仰嗎? 是否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此義雲高集團成員包括 :

(1) 義雲高
中國大陸四川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
請參見
(a)拙作:"誰是義雲高 ?!"
(b)轉載:"四川密宗大師詐騙億元案始末"

(2) 隆慧法師 (華藏寺主要對外人物, 關莉, 臺灣考試院院長關中的親妹妹)
中國大陸滿族人, 法名隆慧法師, 拉堅尊者二世.
請參見拙作:" 誰是隆慧法師 ?!"
http://fake-buddha.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5.html

(3) 吳文投
台灣人, 法名 "喜饒根登仁波切", "巴登洛德法王".
(4) 華臟寺的法王, 仁波切
阿王諾布帕母第一女法王(王宇儀)
-
莫知仁波切 (表演拙火定功夫---用電磁科技當騙術)
-
拉珍 (撰文寫NASA哈勃太空望遠鏡已看見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的極樂世界, 並附造假照片---NASA否認)

(5) 其他華藏寺長老

義雲高之子: 恆公仁波切 (亦是"摩訶法王")
義雲高之女: 金巴義培珠仁波切 (華藏寺明日之星)摩訶法王的十二位法臣
關於義雲高之女, 金巴義培珠仁波切, 由於她也有藝術方面的本領, 應是華藏寺明日之星. 有望被栽培成接班人. 如果那天她被多位大德認證成觀世音菩薩轉世第幾世, 不要太意外.
請參見該集團刊登的宣傳廣告: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731/09/10433102_227403948.shtml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730/15/10433102_227282858.shtml



中下游組織與信徒
(1)
美國, 香港, 大陸聞法點
(2)
台灣聞法點:
在台灣各地有許多信奉義雲高與隆慧法師的"佛教協會""聞法中心". (不再詳細列出)
這裡是該集團的中下游組織與成員, 大多是虔誠拜佛的善男信女, 是你我的親朋好友, 也才是被義雲高假佛陀欺騙愚弄的一群. 很不幸, "出錢出力","聲援義雲高","護持正法", 也正是這一群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22 05: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enlai 发表于 4-3-2021 09:21 AM
你知道如何閱讀藏文嗎?你怎麼知道的,從哪裡知道,達賴喇嘛的上師是誰?你知道嗎,達賴喇嘛, 作為藏傳佛 ...

关键是这个认证是真的吗?只要不畏惧因果, Ps一下很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4-2022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enlai 于 25-4-2022 11:44 PM 编辑
wyf2002 发表于 22-4-2022 05:30 PM
关键是这个认证是真的吗?只要不畏惧因果, Ps一下很简单的。

不必牽涉業力,因果, 很簡單也很明顯!

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團及其首腦義雲高是詐騙集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22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yf2002 发表于 22-4-2022 05:30 PM
关键是这个认证是真的吗?只要不畏惧因果, Ps一下很简单的。

我覺得邪教成員, 正在做一些事情來掩蓋真相, 並試圖傳播他們的邪教教義! 如果我的預測是正確的,那就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22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通缉的“活佛”:义云高宗教诈骗集团大起底!

http://www.dlmjf.com/a/xinwen/1707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22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enlai 于 26-4-2022 07:39 PM 编辑

穿上袈裟骗财骗色

https://bbs.creaders.net/tea/bbs ... 0442&forummode=tree

送交者: 公孙明 2018年01月16日20:44:34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穿上袈裟骗财骗色

美国活佛窜至中国骗钱被活捉,其祖师爷曾被警方通缉长达十余年

网络文摘 01/15/2018

今年9月10日,长春市警方土建查获市内一处非法宗教活动。现抓“传法”的是来自美国旧金山的“活佛”隆慧仁波切。隆慧是美国旧金山华藏寺的住持。这座位于旧金山的寺庙,由教堂改建而成,因此在外观上仍保留着西式教堂的结构。但在内部,已全部改为中国传统寺院的装潢。在寺内最显眼的位置,供奉着的并非是释迦牟尼佛,也非佛教神仙体系内的任何神佛,而是一位至今仍活在人世的宗教领袖“第三世多杰羌佛”。

而这位“多杰羌佛”的真身,则是在中国被通缉长达十余年、外逃美国的诈骗犯--义云高。

上世纪90年代初期,义云高在两名台湾人的造势包装下,戴上了“东方艺术大师”等的光环。诈骗集团成员不仅为其著书立说,还建造“义云高大师馆”为其歌功颂德。之后,义云高集团的运动不断升级,在义云高成为佛教唯一“始祖”,并在全球开始疯狂的骗钱敛财活动。2001年4月,义云高诈骗案东窗事发,深圳警方介入调查之后,义云高远遁海外。   

被警方通缉的十多年里,义云高诈骗集团从未偃旗息鼓,通过传销式发展,这个曾经火遍四川的“密宗大师”,终于急遽“做大”,卷土重来。此番,他的头衔已经升格为“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据义云高集团的宣传,“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地位最高的佛陀,所传的佛法可以两小时之内就让弟子得到开悟成就,最快捷修成得自由出入佛土世界。”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此外,义云高集团还通过在海外注册、设立多个组织遥控国内。据此推算,如果其宣传数据可靠,义云高集团至少控制有八千个闻法点,遍布中国大陆主要城市,以及全球其他华人聚居区。其座下众多“活佛”“法王”,弟子总数保守估计;或已超10万之众。   

如今,义云高集团在海外注册、设立多个组织,诸如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国际佛教僧尼总会、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中华佛教云慈正法会、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会等

《星岛日报》2011年8月11日的报道,义云高集团在香港组织连续两天的“佛教大会”,参与人数超过八千人。虽然声称是“佛教大会”,但其宣传的却并非佛教经典,而仅仅是“弘扬及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和佛法”,并声称“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整个娑婆世界唯一获得合法认证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和佛法是所有众生修行成就的最高指南。”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除了在现实中发展组织,义云高集团在互联网上也投入血本,注册多个网站论坛,宣传义云高的“神通”。该集团甚至将弟子组建为网络水军,实行规范化管理

于是,尽管大陆互联网上仍能看到不少质疑、揭露义云高骗局的信息,但大多揭露信息已被“净化”。而互联网上的“重点阵地”则被全力确保不准出现任何杂音。

以“百度知道”为例,在几乎每个有关“多杰羌”的问答条目下,都能见到其弟子为维护义云高而进行的虚假描述或广告一样的肉麻吹捧,甚至不乏对反对质疑者的恶语辱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宗教信仰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9-6-2022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8495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