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坦克車 发表于 5-4-2019 02:10 PM 马来西亚人吃不了高级餐的啦,吃的要求还只是停留在大件兼抵吃,要色香味俱全之余还要吃得饱,更要便宜。虽然这些要求不过分,不过请别期望一分钱十分货。世上只有一分钱一分货。
wayne1004 发表于 5-4-2019 02:45 PM 马来西亚人吃不了高级餐,偏偏越来越多餐厅进来。是你吃不起罢了...
坦克車 发表于 5-4-2019 02:56 PM 对咯对咯,吃不起,吃不起,反正你吃得起,你吃吧,吃吧,尽量吃,不用客气的,让大家知道你吃的得起就是了。反正大家都不会知道你很会吃,很懂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29 AM , Processed in 0.05299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