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351|回复: 18

包装饮料喝起来“酸酸的”? 剪开一看“好恶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0-2018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许多人喜欢喝饮料, 其中巧克力更是最多人喜爱的饮料口味之一;一杯口感浓郁加上满满的巧克力味道,不管大人小孩都爱喝。



不过,日前在《I News》专页上载了一则网友爆料,事主不小心中招买到“黑心巧克力饮料”,并附上数张让人感到反胃的照片。




图片来源:截自《I News》



照片显示,倒出来的巧克力饮料出现结块,但其包装盒上显示,保质期是2019年5月31日。


图片来源:截自《I News》




图片来源:截自《I News》



贴文提及,事主是在一家复合式便利店购买了两包巧克力饮料,在喝之前摇晃包装盒再饮用。


“我摇了才开来喝,但喝下去觉得味道有点酸,以为是牛奶关系,但看包装上的日期,又还没过期。”

打开之后才发现里面已变质。事主因此发帖提醒家长在给孩子喝包装饮料之前,最好倒出来确定里面有没有问题,以避免孩子喝了泻肚子或食物中毒。

网友在贴文下,贴上图片表示感同身受,因为自己也曾有经历。

· 坐等人家说是什么植物油遇冷后怎样怎样
· 可怕孩子天天喝
· 这是我之前遇到的, 到现在还觉得很恶心






这一类事情经常发生,食品品质是顾客最基本的需求,而作为食品企业,严控食品品质及安全就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这也是食品企业得以持续发展的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0-2018 07: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食品的生产线长,所以容易受污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18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因素可能造成,要看消費者有同樣問題回饋数据才能做判断。比如這批生産期的飲料超出某一上限数据可歸納生産線問題。另一問題可能出现在運輸過程如冷藏温度。還有另一可能因素是消費者本身問题比如錫泊插口不小心被弄破而不知,無意識將飲科放置陽光下或錯誤置放飲料。一般銷售商会接受退還或對換貨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18 08: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什么格子啦,一看就知是mi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18 08:1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c.c.chong: 打什么格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18 08: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青色盒子就是Mi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10-2018 09: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我不敢喝你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18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变质了咯。 有很奇怪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0-2018 09:5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风了。这个我也试过了。之后我喝这种包装饮料必须舔了一点才喝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18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喝这个会有营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18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18 04: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喝酿的饮料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18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18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喝什么milo, 喝cola就好,最多没有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18 08: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ak.. 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18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幾天才喝了一盒大盒的……一切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0-2018 07: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牛奶也一样,但不是你的牌子的,中了两次。

第一次在十多年前,应该是我放了冰箱又拿出来但忘了喝,后又放回冰箱里,第二次拿出来喝第一口时,那个味道恶心到毕生难忘。回想起来问题应在于从冰箱拿进拿出又没喝,又冷又热的使它坏掉了。

第二次在一年前,我整排买回来后放冰箱,拿来喝时只有一包是坏的,不懂那里出错!?

如果喝下去了,不懂是不是要到医院洗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18 07: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要求赔偿from 生产商,应该怎么做?
上消费者协会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18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买给孩子喝的, 现在不敢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0 PM , Processed in 0.0642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