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6:25 PM 都是商家的问题和政府无关。许多商家赚的都是一半。那么现在饭盒和纸袋反而让顾客自己付。他们已经赚了你一半钱问题是商家不想牺牲自己就由顾客来承担
坏孩子1989 发表于 21-10-2018 07:06 PM 怎么GST时候,不是商家问题,反而是政府的问题呢?
adelinewcm 发表于 21-10-2018 07:44 PM 吃麦当当滴薯条吧~~~~~~~~~~~~~~~~~
adelinewcm 发表于 21-10-2018 07:44 PM 难道要一个肥宅开车出去自己吃吗?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8:03 PM 你说你吗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8:02 PM 毫无营养你居然吃的下
adelinewcm 发表于 23-10-2018 07:49 AM 是楼主。。。。。。。
adelinewcm 发表于 23-10-2018 07:50 AM 今天就去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45 PM , Processed in 0.06289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