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瘋流材子 发表于 17-10-2018 05:28 PM 有吃过这种吗???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5:35 PM 没吃过这个。这是奶油还是巧克力酱
jay1989 发表于 17-10-2018 05:36 PM 圆奶是酱酱酱
瘋流材子 发表于 17-10-2018 05:36 PM 我也没吃过 好像是花生酱,不过上面有一层油的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0-2018 08:07 PM 不是一样的回复 还是喜欢自制的 kaya
anaconda80 发表于 17-10-2018 08:27 PM Marmite擦面包比较好吃...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8:10 PM Kaya应该不难煮。鸡蛋椰浆和糖对吗?很久没玩家家酒了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6:10 PM 没吃过有帖上图来。你屁股痒吗?人家是来分享的也是刚刚买回来的。你就乱帖一张照片就算了
瘋流材子 发表于 17-10-2018 08:53 PM 你都说你刚买回来就贴照片,难道你吃过了咩? 看你的手好像是男的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8:31 PM Marmite越来越贵了。有两种吧!一个是Marmite另一个是肉酱什么B字头的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0-2018 08:36 PM 别忘了香叶 你煮后记得分享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9:15 PM 对了少了香叶。我这里没什么时间去煮的。工作忙碌少煮。偶然回来煮汤水而已
anaconda80 发表于 17-10-2018 09:14 PM 买小罐的...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0-2018 09:16 PM 有汤水喝也不错 分享下呗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9:23 PM 我通常去ecosave买鸡腿回来煮汤的。鸡加蔬菜类的汤。简单又营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22 AM , Processed in 0.0692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