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655|回复: 46

Grab不能在巴士站接客?“都是他们搞的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10-2018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马的的士服务在Grab电子召车服务还未出现前,就已经恶名昭彰,尤以胡乱开价最让人气愤。因此,随着Grab的盛行后,的士行业仿佛被冷风笼罩,生意大跌。也因如此,一直以来两方都处在水火不容的状态,先前还发生多起的士司机殴打Grab司机的新闻。

日前,一名网友Lim在新山吹水站表示,她在振林山一个巴士站看到一个“禁止Grab”的布条,质疑Grab不能在巴士站接客的条规。


几时开始,有条例禁止Grab不能在巴士站载人了?





帖文中附上的照片,上面写道:“此范围只允许巴士和的士使用。”


一看到这个布条,不少网民就把矛头指向了德士业者,纷纷表示,是的士司机“搞的鬼”。

-Taxi找不到吃了
-Taxi佬自己放的吧??
-一看就知道taxi 佬自己放的






一些则认为,该告示不是由政府发出的,推测是私人挂上的,甚至有网友留言等他得空就去把它拆下。


-没有公家机构的徽章,纯属私人悬挂的,可以拆除也没有触犯法令。
-这个不是政府机构放的,敢敢报柔佛市政局吧。
-政府放的话应该会有logo。
-政府应该不会放类似这样的布条吧。






当中也有网民理性提出,根据交通条例,任何一种交通工具都不能在巴士站接送乘客,只是执法单位没有严格执行。


-交通条例,任何一种交通工具都不能在巴士站(xxKM范围之内)上下客。
-普通汽车本来就不可以停巴士站,只是没人管而已







也有网民表示,曾在其他巴士站看过类似布条。


-吉隆坡的TBS也是这样哦。
-Gelang Patah的巴士站也有放这个布条。






随着Grab召车服务的出现,不少人已经离的士而去,网民申诉的士司机开价确实比Grab贵,没人会跟钱过不去啊!


-我今天在德士车站要搭grab...他们来问我要搭teksi吗?我在grab找的价钱RM16...他开我RM30块!我拒绝...还以为如果他降价到RM20,我会看在他至少要降价的诚意上...搭他的teksi...毕竟现在的社会赚钱不容易...结果他坚持,那我就算了咯...我省起来...搭grab还有分数赚....
-10分钟的路程Grab收RM9,在那边的Taxi佬一开价就说RM30,谁要给他们生意做?





其实自陆路交通法令在去年经过修正后,德士行业的服务已有很大的改善,只是,在部分地区还是会出现“漫天开价”的状况。不过,我们也不能“一竹竿打翻一船人”,有随口开价的司机,也会有认真服务的司机。遇到哪种司机,就只能看缘分咯!

Grab不能在巴士站接客?“都是他们搞的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0-2018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车不能在巴士站上下乘客这个我好像听过><……外国好像还有巴士专用通道…除了巴士其他车也是不能走的…

都那么久了的士们也应该消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8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xi 佬抗议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8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牌子当透明啦。反正德士司机也没办法知道是不是亲人来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8 08: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的士也越来越反感了。除了乱开价有些态度不好。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8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英淡语,为什么没华语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10-2018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的话,那些grab司机也想学红白的士开高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8 08: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有grab 出现。看他们气噗噗多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0-2018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使用MyCar和GrabCar,就是不坐tax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8 10:3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lve: 马英淡语,为什么没华语的呢?

振林山是黑皮的地头你不知道咩?这一切都是黑帮的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4: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GRAB找車然後SHOW的士佬那價錢, 如果的士佬接受就坐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5: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rab 不应该收费太便宜,
打死其他行业的。
政府应该控制grab的价钱,不可太便宜,
比如说taxi30.grab28-30..
跟新加波的政策。收费不可差距太大。
这样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6: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像一个移动餐车停在你的餐厅外,挂着价钱便宜又好吃。
这样你还怎样做生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7: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xi 佬真的可以改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kyline101 发表于 17-10-2018 05:21 AM
Grab 不应该收费太便宜,
打死其他行业的。
政府应该控制grab的价钱,不可太便宜,
比如说taxi30.grab28-30..
跟新加波的政策。收费不可差距太大。
这样才好。

taxi 应该跟meter,不是漫天开价

我好几次在TBS坐taxi都是司机开价,不走met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媽的,我在想以前沒有grab 的時候,那些taxi佬是不是月入過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8 08:3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body gives a sh*t
鬼知道你是不是grab,我亲人朋友来载不可以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搭taxi还要看运气, 什么鬼来的?
不如搭grab,至少有问题投诉他们会采取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恶了,居然不让在巴士站接客,现在酒店又辣么贵,怎样哦?

@BBJ @Razor_1130 @啊不然呢 @无名好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xi老应该与时并进,这样做不会给他们更多生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7 PM , Processed in 0.0771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