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043|回复: 76

说到塞车到公司,你们多久到上班的工作地点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0-2018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ren_yee 于 1-10-2018 03:38 PM 编辑


单选投票, 共有 56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14.29% (8)
26.79% (15)
21.43% (12)
10.71% (6)
5.36% (3)
14.29% (8)
7.14%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0-2018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5分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钱开车,lrt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驾摩托十多分钟,驾车4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两个小时,我给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0-2018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3: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30-45mi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0-2018 03:1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4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8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i_chong 发表于 1-10-2018 02:39 PM
没有两个小时,我给差评。。。

好夸张呢你~~俩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8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0-2018 02:13 PM
驾摩托十多分钟,驾车45分钟

驾motor危险,驾车又塞车,确实是很无言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46分選項,我給差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8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我已经加了上去,看看你要不要在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8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留戀榴莲 发表于 1-10-2018 03:40 PM
沒有46分選項,我給差評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程度的塞车,去公司20分钟内,回住处40分钟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0-2018 03:37 PM
好夸张呢你~~俩个小时

没夸张啊,真的塞车塞到两个钟头。。。路程其实就是半个小时,但是每天都被塞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0-2018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人半仙 发表于 1-10-2018 03:52 PM
普通程度的塞车,去公司20分钟内,回住处40分钟内

这个感觉我很明白,因为我自己塞车原本可以半个小时到公司可是却需要一个小时到公司
虽然不知道你住哪一区,可是希望你每次回到家可以早一俩分钟回到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0-2018 03:40 PM
驾motor危险,驾车又塞车,确实是很无言一下

其实都一样的危险的。。
走在马路上就已经在地府报名了,只是还没报到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8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i_chong 发表于 1-10-2018 05:17 PM
没夸张啊,真的塞车塞到两个钟头。。。路程其实就是半个小时,但是每天都被塞爆。。。

我的意思是说你工作塞车的路很夸张塞呢,omg
你还可以继续那边工作,你在哪一区的呢?
我是你的话,可能已经向放弃这个工作了
你来回不是都要4个小时吗?
这样你可以去外坡的路程了
希望你今天回家可以早一俩分钟到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8 09: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0-2018 05:45 PM
这个感觉我很明白,因为我自己塞车原本可以半个小时到公司可是却需要一个小时到公司
虽然不知道你住哪一区,可是希望你每次回到家可以早一俩分钟回到家吧

論壇有真情
謝謝凱倫姊的關心
溫暖我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45 PM , Processed in 0.07830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