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17-3-2015 11:48 AM 给点时间自己的身体调整荷尔蒙,等过了两次月经再尝试怀孕。通常都没有问题的。我也是流产过,现在已经怀到 ...
狼福 发表于 17-3-2015 11:49 AM 多运动,注意饮食,好心态,注意卫生。。 应该是没什麽大问题的
那妈星 发表于 17-3-2015 12:20 PM 保持好心情
Poh_888 发表于 17-3-2015 05:27 AM 会不会流产了比较难怀上?
Poh_888 发表于 17-3-2015 01:25 PM 请问你流产了多久再怀上? 你有吃些什么补品吗? 我的身体比较弱,好像很难...一次又一次失望
Poh_888 发表于 17-3-2015 01:27 PM 会不会流产了比较难怀上?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17-3-2015 01:34 PM 不会啦,只要确定是流干净的,中医师告诉我流产过的很容易再怀上的。我身边流产过的都可以成功再怀上
Poh_888 发表于 17-3-2015 01:28 PM 好难保持好心情..压力,害怕...
Poh_888 发表于 17-3-2015 02:18 PM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17-3-2015 02:33 PM 第一胎。
hor79 发表于 17-3-2015 05:24 PM 我也一样,11月初做了人流,到现在还没怀上。。。。月经也少,该不会荷尔蒙又失调吧??现在在吃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4 PM , Processed in 0.08942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