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已经结束
使用道具 举报
tuapuipo 发表于 13-2-2014 12:05 PM 我老公是美发师,不用钱。哈哈
blueblueheart 发表于 13-2-2014 12:06 PM 我是带我女儿去朋友的发廊剪头发的,我和老公也是在那里剪,大人收费 RM35 以上,小孩的我不懂多少钱,因为 ...
jhchng0913 发表于 13-2-2014 03:59 PM 我觉得还ok啦,发廊剪比较有型,不要讲小孩子现在狗剪最便宜都要五十了
belleza9queen 发表于 14-2-2014 10:49 AM 自己剪。。。。。
summer420 发表于 14-2-2014 11:12 AM 狗剪?宠物美容吗?
ReginaSih 发表于 13-2-2014 05:19 PM 十块钱还好啦。。。 我孩子的姑姑开理发店所以不用钱。
ilovepeanut 发表于 14-2-2014 11:25 AM RM10还好啦 。。
chinsinyong 发表于 14-2-2014 11:39 AM 都是去熟悉的理发店,收费10块左右
summer420 发表于 14-2-2014 11:10 AM 哇 你的发型也可以每个月都变变变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09544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