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46|回复: 40
|
很想在抛弃这个母狗因为他很捣蛋啊。。。。。救命啊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5-1-2013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是要拿来训练,不是拿来打的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3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vongolia 发表于 5-1-2013 01:12 AM 
狗是要拿来训练,不是拿来打的吧。
那去训练。拿去哪里训练呀,他多大我有不知道,他是给人抛弃在我朋友家我领养回来的,不是我想打和骂他,教他他又不会跟我真的头都大了,你可以救救我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13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住哪里 让一只给我领养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13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领养了请不要随便说要抛弃它,何况它只是顽皮。
我家的更加顽皮,偷跑到外面去弄伤马来人结果闹上警局报警我都没有抛弃我家的坏蛋王。
虽然辛苦可是多注意可以避免这类事件发生,没人在家就绑着或者关起来,不是自己的疏忽就来怪罪它顽皮。
只要习惯上班或出门时关起来就好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3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_wei1314 发表于 5-1-2013 01:55 AM 
lz 住哪里 让一只给我领养吧
我在kuchai lama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13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养了它就要对它负起责任
而不是因为它捣乱就要抛弃它
它已经被抛弃了一次了,你能忍心再抛弃它吗?
你所为的破坏是什么?
咬东西?狗狗还在长牙的时候会爱咬东西
你有没有给它骨头?
还是乱撒尿?我训练我家狗狗尿尿一开始是让它习惯用报纸
然后就把报纸放靠近厕所
几次下来它就会自己去了
kuchai那么有训练狗狗的
自己去看看吧
http://www.puppycom.my/desamap.html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13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旦選擇 終生負責 牽手一生 不離不棄
既然你已经领养他回来的 就不要随便说抛弃
他们不是玩具 是一条生命
捣蛋 顽皮都可以教的
试问你会因为你的孩子捣蛋顽皮而抛弃她/他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13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3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cling 发表于 5-1-2013 07:25 PM 
加油楼主,多些耐心,狗狗会明白的。。。
我的狗狗以前很调皮,我上班时都会关它起来,有一次 ...
但愿如此啦,我也希望这一天快点来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3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ei_0417 发表于 5-1-2013 02:12 PM 
养了它就要对它负起责任
而不是因为它捣乱就要抛弃它
它已经被抛弃了一次了,你能忍心再抛弃它吗?
我的是母狗,整天开party 和早上一直乱叫,和乱咬东西啊,他好像一直要跟这人很怕孤单了啦,但我又不可以一直陪他,,,,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3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encechew 发表于 6-1-2013 12:10 AM 
我的是母狗,整天开party 和早上一直乱叫,和乱咬东西啊,他好像一直要跟这人很怕孤单了啦,但我又不可以 ...
亂咬東西是肯定的
我的狗狗養了一年多才開始不咬東西
買塑料骨頭給他咬吧
很怕孤單的話
我不知道這個方法有沒有效果
但是你可以試試看放你一件比較舊的衣服在狗狗常常呆著的地方
有些狗狗聞到主人的氣味會比較有安全感,不過不是每只狗狗都會這樣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3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了,狗狗一直開party也可以考慮結紮噢
情況應該會有改善
不過要去確認你的狗狗多大了
太小不能結紮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3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encechew 发表于 6-1-2013 12:05 AM 
但愿如此啦,我也希望这一天快点来领
你上班时有把他关进笼子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3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encechew 发表于 6-1-2013 12:10 AM 
我的是母狗,整天开party 和早上一直乱叫,和乱咬东西啊,他好像一直要跟这人很怕孤单了啦,但我又不可以 ...
狗狗是这样的,真的要多了解他们,他们不是宠物而已,不是我们不开心不喜欢就不要的东西。
我领养的一对可卡犬之前也有相同的问题,每天都哭和吠,看到我们就会停,初初领养的那几天,我和老公轮流陪他们,后来我抱着他们和他们说话,讲妈妈不喜欢这样的孩子,用手拿一块肉一块肉地喂他们,让他们和我亲厚点,知道我是爱他们的妈妈,结果没多久,他们就适应了,有时候好像听的懂我说的话。
刚才我浏览这面时,才刚哭过,因为想问怎样平衡新生宝宝和狗狗之间,因为我娘家的人一直叫我把狗狗放在屋外养,但是,我已把他们当作是儿子和女儿,我怎么舍得放他们在屋外圈养? 结果想了几天,今天忍不住哭出来了。我和狗宝贝说,你们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你们不情愿,妈妈不会逼你们,平时喜欢在风扇底下吹凉睡觉的狗宝贝,竟然自己出去外面热了一整天,看到满地流到的口水,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平时在家里凉凉爽爽,他们都不流口水,今天自己走去外面坐,流到满地口水,证明很热,可是叫了几次,都不愿进来家里,我在想他们是不是知道妈妈难为,所以宁愿受苦,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了。看到他们这样,我更加不忍心把这么乖的宝贝放出去。
有时候狗狗会做一些奇怪的事,那么你就应该了解他们的动机是什么,之前我粗心,没发现其中一个的指甲很长,只看到他为什么反常,会去抓沙发地毯,后来看到网上说,是因为指甲长,想磨甲,所以带他去修甲,就解决问题了。狗狗坏,有时候不是他们的错,是我们做主人的粗心了。
狗狗会把你当家人的,看不到你,有时候饭也不肯吃,忠心爱你护你,希望楼主和狗狗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3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2013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ykong 发表于 6-1-2013 09:33 PM 
搞什么啦你。
我给我的母狗搞死了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13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一个电视节目,如果家里没有人,可以开radio给他听,现在也有一些玩具,里面可以装零食的,可以买给他玩。
因为狗也会有无聊的时候,没有东西搞,所以就乱来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13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养了一只POODLE,也很好动。。又傻傻的。。脾气也不小。。懊恼。。
等打完针就带去训练。。
平时上班家里也没人。。
可能过些日子买PLAYPEN给他。。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2013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快乐 发表于 8-1-2013 12:01 PM 
我刚养了一只POODLE,也很好动。。又傻傻的。。脾气也不小。。懊恼。。
等打完针就带去训练。。
我家露台就是他的playpen,有时开看见他们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