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965|回复: 43

在职场上的你,是哪一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2012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sido 于 2-5-2012 03:25 PM 编辑

在职场上的你,是哪一种?
单选投票, 共有 8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12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满意老板,不满意工作,满意薪水

因为做到好像狗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2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_century07 于 2-5-2012 09:54 PM 编辑

1)懒惰不负责任的烂同事,
2)不愿意听取下属意见,也不会耐心给指导,不讲人情在大众大声喊骂的老板
3)保守的工作环境,没有良好的设备和系统,流程乱糟糟,做死人那种
4)还有不是同一个team,确爱八卦的是非精,不关她事也爱818,嘴巴厉害的烂人。。
真后悔当初离开前公司累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2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满意人为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2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懒惰不负责任的烂同事,
2)不愿意听取下属意见,也不会耐心给指导,不讲人情在大众大声喊骂的老板
3) ...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2-5-2012 09:46 PM


以为你的新工作做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意工作,满意薪水,不满意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5-2012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满意老板,不满意工作,满意薪水

因为做到好像狗酱!!!
kykhor86 发表于 2-5-2012 08:48 PM



    不然你跟你老闆調換身份要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8: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满意老板,不满意工作,不满意薪水
讲一套,做一套 :@ 看到都火:@
要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2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披狼皮的羊


   如果是和我的总经理交换身份,我就要!薪水高,又不用做,用嘴巴做工而已,偶尔拍拍老板马屁,有事发生先推我们下山先,解决不了再叫老板出面,然后说我们没有能力。。解决了功劳他拿完!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披狼皮的羊


   如果是和我的总经理交换身份,我就要!薪水高,又不用做,用嘴巴做工而已,偶尔 ...
kykhor86 发表于 3-5-2012 01:16 PM



    講就容易。。你去做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披狼皮的羊


   哈哈!当你看到我的总经理做工的方式,那你就会明白为何我这样说了!其实我工作不满意就只是这位经理而已。。我们的大老板就真的很好,就算你怎么差,他也不会炒你,他会想尽办法把你教好,所以。。我也不知不觉在这里做了5年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披狼皮的羊


   哈哈!当你看到我的总经理做工的方式,那你就会明白为何我这样说了!其实我工作 ...
kykhor86 发表于 3-5-2012 01:22 PM



    你有沒有想過。。為何他是總經理而你不是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披狼皮的羊


   老实说,他的名义是总经理,可是在我们的organization chart里,只有生产部和QC under他而已,我这边工程部是直接under 老板的。。我做经理?还不够班,试问,有哪个老板会让一个三十岁都不到的小子做总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披狼皮的羊


   老实说,他的名义是总经理,可是在我们的organization chart里,只有生产部和QC ...
kykhor86 发表于 3-5-2012 01:40 PM



    30歲不到不能做總經理。。那也說得是有道理。。。

總之不管他甚麼職位啦。。只要老闆能信他。。他就比你嗆。。這個是事實。。

你要拿掉他。。你一定首先要贏取你老闆得信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披狼皮的羊


   对!所以我会更努力,把他干掉!!haha! 是时候开始做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你的新工作做得不错?
卡螺丝 发表于 2-5-2012 11:51 PM


其实前公司是国际大公司。。离开的原因是因为让自己可以有更大的事业发展前程。。
我以为。。新工会给我更大更好的发展。。
结果。。我错了。。要离开目前然后回到旧公司,也要等至少一年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2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你跟你老闆調換身份要嗎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5-2012 08:14 AM



    好啊,我绝对会做个有人性明白事理的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懒惰不负责任的烂同事,
2)不愿意听取下属意见,也不会耐心给指导,不讲人情在大众大声喊骂的老板
3) ...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2-5-2012 09:46 PM



   你想念在下了吗?
在下在新公司也是很累。
都不懂HQ的account想什么东西的,已经做了差不多三个月,出粮依然是出cek,麻烦到死。
老板又软趴趴,外劳又不听话,同事全部做到没士气,
只剩下在下苦苦支撑。每天office-workshop来回跑,一点点事情都要跑两三次,
一直叫老板早点租间大间的厂,把office和workshop link在一起,不用每天都驾车跑两三次。。
已经说了三个月,依然没声没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绝对会做个有人性明白事理的经理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3-5-2012 10:26 PM



   等下他会叫你找个人嫁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2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满意薪水,每天停车要给钱,哪里吃又贵到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43 AM , Processed in 0.08087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