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人是為了工錢而工作還是。。,而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工作,那個比較重要? 檸檬紫 发表于 1-5-2012 12:23 AM
回复 卡螺丝 顶,不过也不要太没有兴趣啦,不然每一天8小时一天1/3的时间都是在 “为了钱为 ... megaloconvoy 发表于 1-5-2012 10:27 PM
回复 卡螺丝 那个不是兴趣的问题 如果你喜欢画画你画猫(plan A) 老板要你画狗(plan B) 那是取决于你对 ... megaloconvoy 发表于 1-5-2012 10:47 PM
回复 小小小我 我希望的是興趣然後再工錢~。哪你呢又有何看法? 檸檬紫 发表于 1-5-2012 07: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5 PM , Processed in 0.07755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