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yiyi8444 你说3d蛋糕。。我还以为你做那种pop up的卡片。。我现在才想起那种angry bird的..是吗? ... 幸运☆宝宝 发表于 8-1-2012 03:21 PM
是啊。。。 yiyi8444 发表于 8-1-2012 03:27 PM
有好介绍吗?? yiyi8444 发表于 8-1-2012 03:29 PM
哦。。还以为有人私底下有做。。。 yiyi8444 发表于 8-1-2012 03:38 PM
可以问问这个~ 我朋友 home make的 geraldine91 发表于 8-1-2012 05:30 PM
PeterZhen Home-made, 很好吃! alittlespace 发表于 8-1-2012 08:55 PM
jln song那边。。。鸡皇隔壁那间面包店有。。。手工看起来不错。。 三里的台湾蛋糕店做得也很美。。你要 ... step87 发表于 8-1-2012 10:5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5 PM , Processed in 0.16200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