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下午晚上可以去了吧。。。 我到Kuching 2年,一年下午做工时去,一次是晚上去。 不知道有东西送吗今年? F60 发表于 3-1-2012 08:05 PM
去试试吃,吃到爽。哈哈哈。 ccw85 发表于 3-1-2012 08:07 PM
对咯。。。 可是也要拿着纸袋装啦。。。 不可能白吃? F60 发表于 3-1-2012 08:16 PM
不是宏远吗? 我星期一经过时还没开,应该是假期的关系 sy1314 发表于 4-1-2012 07:23 AM
今年肉干很贵哦,500gm要RM40. 昨晚买一点就RM100,花钱时间到了。 ccw85 发表于 4-1-2012 09:3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3 AM , Processed in 0.09341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