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嫁人了就不要一直想家了。。。 爱得深 发表于 20-12-2011 04:52 PM
奇怪。。去度蜜月就不可以。。。 新年陪他们去泰国就不怕有问题? 藍心雨 发表于 20-12-2011 05:19 PM
奇怪。。去度蜜月就不可以。。。 新年陪他们去泰国就不怕有问题?
怀孕了不能度蜜月.....初一到初四就可以去泰国旅行.....??
家有家规,既然嫁进来就识相点 郑克柔 发表于 21-12-2011 01:03 PM
初二回娘家是習俗 再加上是嫁人後的第一年 不是更該要回去嗎 過來看看 发表于 20-12-2011 05:0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38 PM , Processed in 0.08785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