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想问一下做莫只要客家人帮忙,难道其他籍贯的沙巴汉就不能帮忙了? 老歌王 发表于 6-12-2011 02:34 PM
不錯的客家歌繼傳人!不然張少林去貨時就沒客家歌聽了!繼續支持!客家文化不可以斷~ 五月之恋 发表于 10-1-2012 01:12 AM
很少有其他籍貫的人去聽客家歌的啦~所以找客家人幫忙是最適合的了~ 五月之恋 发表于 6-12-2011 05:10 PM
楼主你说错话太离谱了,你完全不了解沙巴华人的文化~!! eagleaar 发表于 10-1-2012 08:26 PM
哈哈,我又不是沙巴人,哪知道其他籍貫會聽客家歌呢?!就是不是沙巴人所以才不了解,最容易明白的就是客家人一定會聽客家歌,這是沒錯的! 五月之恋 发表于 12-1-2012 07: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7 PM , Processed in 0.09199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