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iloveLED 打坐有注减压。。。。。。好。。。。。 aa2010 发表于 12-11-2010 12:29 PM
通常都是回家打坐咯。。。。不然就打电话给女友褒电话粥。。。。 有时间就看书或starcraft II这样咯。。 ... iloveLED 发表于 12-11-2010 12:27 PM
华侨教的气功吗???? 请赐教哦~~~打坐不到5分钟就KO了~~ kiizai 发表于 12-11-2010 02:46 PM
我试过一次打坐一个晚上没有睡觉。。。。第二天却很有精力去上班了。。。。。(我练气功的) iloveLED 发表于 12-11-2010 12:32 PM
今晚去喝喜酒, 荷包又要穿洞了... 卡螺丝 发表于 12-11-2010 05:27 PM
打坐时头脑在想什么的? 还是你已练到出窍了? sc2来切磋切磋 Enelrahc 发表于 12-11-2010 05:3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7 PM , Processed in 0.0931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