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uangyu36 于 6-5-2009 01:30 PM 发表 乌龙茶。。我说的刺绣就是你说的cross-stich,中文叫十字绣 肯亚兰的颜色不齐的。。我听一个网友说要就买DMC的。。品质比较好。。洗了不会褪色。 太好罗。。又有一个知音。。
原帖由 shuangyu36 于 6-5-2009 01:32 PM 发表 给你们看这个。。。 http://i253.photobucket.com/albums/hh78/shuangyu36/po1.jpg" border="0"> 很可爱。。对吗?? 我在向人家讨它的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5 PM , Processed in 0.09606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