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旦面 发表于 29-8-2016 05:37 PM 不是买CD而已 我还差一台 Sacd 题外话,有人留意到mechanic resurrection里面那个LP setup是什么。 那首歌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4u2c 发表于 29-8-2016 05:47 PM 你打算买什么牌子的SACDP?我刚刚给钱那部山灵的SACDP。。。应该星期四可以到我家了
金旦面 发表于 29-8-2016 06:14 PM 应该会选综合机,oppo。 方便转去dsf
4u2c 发表于 29-8-2016 06:20 PM 好贵的宇宙机
金旦面 发表于 29-8-2016 08:10 PM 某位说,千八而已
4u2c 发表于 29-8-2016 08:11 PM oppo有酱便宜???
金旦面 发表于 29-8-2016 08:49 PM 假的。 103d 2899
4u2c 发表于 30-8-2016 05:00 PM 刚才吃午饭时逛一逛。。。又忍不住。。。
金旦面 发表于 30-8-2016 06:11 PM 没有买新歌?锺氏兄弟的,或者 c all star
金旦面 发表于 20-8-2016 02:30 PM 這張還好,因為是翻唱鄧麗君,感覺不出太多不同。 剛剛手滑又在Yesasia滑了4張CD。 UHQ和K2你會選哪一種?
otara31 发表于 3-9-2016 02:59 PM 这个不用问,直接滑两张
金旦面 发表于 3-9-2016 06:56 PM 穷啊,现在连线都没钱换
otara31 发表于 3-9-2016 07:22 PM 忍一下下,很快就会到手了
金旦面 发表于 3-9-2016 10:12 PM 分享下近期在听什么歌?
otara31 发表于 3-9-2016 11:52 PM 最近在听旧专辑,Stockfisch Records的 One Red Shoe Beaga 还有就是Miles Davis 的 Round About Midnight,这个非常赞。是经典。当然如果和Chris Botti比较,miles davis 还是比较是我的菜
clarky 发表于 6-9-2016 04:55 PM 雪隆区的CD店除了rock corner, music valley 和popular之外。。还有哪里啊? 逛到有点无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10 AM , Processed in 0.1211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