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元气淘品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2-2014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3-12-2014 10:44 PM
好的,已经修改了~~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Ina9aK7U43amgGcEAv3C41QFb4ZrIQ-4WnkpLU ...

PB Account

Fund Transfer to Other PB Account




Your transaction has been accepted. Please take note of the Reference Number for future correspondence.


Reference Number
504320



From Account
4629606222   (Savings)



Beneficiary Account No
6822492633  (Savings)



Beneficiary Name
CHEN JIN PING



Recipient Reference
元气小店-淘宝



Amount
RM80.00





Date / Time
04-12-2014 08:15:56


请尽快拍下。。谢谢!
带运是怎样算啊?








本帖最后由 syanie 于 4-12-2014 08:20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14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4-12-2014 12:55 AM
不好意思哦亲,不小心漏掉您的
查看订单哦

亲,我已汇款了 (RM51.60) CIMB
定单号码(#1609
拍下了后请通知


Status
    
:
  
  
Successful
  
  
Reference No.
  
  
:
  
  
422169205
  
  
Transaction Date, Time
  
  
:
  
  
04-Dec-2014 11:07:36 AM
  
  
To
  
  
:
  
    
  
Amount
  
  
:
  
  
RM 5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4 11:1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还没发货吗?卖家说48小时内发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mbtan 发表于 4-12-2014 11:13 AM
亲,我已汇款了 (RM51.60) CIMB 定单号码(#1609)拍下了后请通知

Status

好的,尽快处理哦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yanie 发表于 4-12-2014 08:18 AM
PB Account

Fund Transfer to Other PB Account

尽快处理哦亲
代运的话您要自己拍好然后我们帮您寄哦
每公斤rm10
您可以给我们email我们会给你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oyun 发表于 4-12-2014 11:17 AM
东西还没发货吗?卖家说48小时内发货的~

货还没到齐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12-2014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110GB-1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a-9466-d04cb9f9795c

这款寄到中国怎么算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ykuing 发表于 4-12-2014 03:10 PM
GA-110GB-1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630.77.6Yky97&scm=1007.10878.3529.1032003001 ...

(920/1.8)+RM16 (敏感货) + RM10(空运) = RM53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14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4-12-2014 03:24 PM
(920/1.8)+RM16 (敏感货) + RM10(空运) = RM537.10

不用寄回马来西亚 ,只是寄去中国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4 04: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3-12-2014 12:20 PM
不好意思哦, 会尽快查好全部然后update您哦

货大概在哪儿?
何时能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4 08:3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买以下这些:

1.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a230r.1.14.22.lxHMgR&id=38068767744&ns=1&abbucket=8

2.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a230r.1.14.282.8Fc9KQ&id=41556725583&ns=1&abbucket=8

3.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a1z10.1.w8535826-8937257890.46.h9U1jt&id=41556877480

4.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41328187777&wp_m=hotsell_goods_-1&wp_pk=shop/index_2159387145_&wp_app=weapp&from=inshop

5.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41344982950&wp_m=hotsell_goods_-1&wp_pk=shop/index_2159387145_&wp_app=weapp&from=inshop

请计算费用。我想要海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4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12-2014 04:03 PM
还没有哦亲

halo,我的货到货仓了吗?寄出了吗?好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yodasce 发表于 4-12-2014 04:52 PM
货大概在哪儿?
何时能收到?

亲 您可以查看您的包裹
12112880791
www.dpe.net.cn
本帖最后由 元气淘品 于 4-12-2014 09:51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彝器 发表于 4-12-2014 08:37 PM
你好,我想买以下这些:

1.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a230r.1.14.22.lxHMgR&id ...

Hi, 这个是海运的算法哦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edit#gid=1494264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ykuing 发表于 4-12-2014 03:30 PM
不用寄回马来西亚 ,只是寄去中国苏州

恩 那么就不用加运费哦
直接人民币/1.8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4 10: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3-12-2014 10:14 PM
All right... 已经修改了

已经过了24小時,怎么狀态还是待拍货呢?
麻烦快一点拍下,促销快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14 10: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一头雾水。那天我用wechat问你们你们说0.3cbm好像是75马币的不是吗?可不可以用别的联系方式?这个cari很不好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14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货物几时会收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彝器 发表于 4-12-2014 10:23 PM
看得一头雾水。那天我用wechat问你们你们说0.3cbm好像是75马币的不是吗?可不可以用别的联系方式?这个cari ...

不是哦 ,是头0.3立方RM130哦亲
您也可以email我们哦
genki1688@hotmail.com,切勿备注“taob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2014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界 发表于 4-12-2014 09:24 PM
halo,我的货到货仓了吗?寄出了吗?好久哦

亲,你的我们还没收到货
会帮您催催卖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AM , Processed in 0.1166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