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曲清 发表于 30-3-2013 07:33 PM 请问一下 之前 街上 中山茶室晚上 有档 炒粉 (黑鬼) 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 1年没有回乡 不知道是没有做了还 ...
深深的爱 发表于 22-2-2013 04:52 PM 原来还真的有安顺楼的叻。。。。 我,算是半个安顺人啦。。。。
cajeses 发表于 3-6-2013 02:27 PM 我也是,因为老公是安顺人,呵呵!
深深的爱 发表于 17-6-2013 10:31 AM 我老公也是安顺人,但是我的家也离安顺不远啦。。。
cajeses 发表于 2-8-2013 11:31 AM 那你很幸福,我家在登佳楼呢! 下个月就要回安顺长住了,因为要创业了。
深深的爱 发表于 2-8-2013 05:19 PM 安顺有业可以创???
我是坏孩子 发表于 14-10-2013 02:25 PM 真的关掉? 靠近grand court hotel那边是不是?
我是坏孩子 发表于 14-10-2013 09:52 PM 去过两次。。。蛮喜欢teluk intan下。。。 尤其是chee cheong fun 其他地方粗不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15 AM , Processed in 0.08022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