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10-2007 12:32 PM 发表 vincent829 你的 GPS10X 能不能用 在mapking 上???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1-10-2007 01:28 PM 发表 分享一下,我的导航画面。。 PAPAGO 12.8 (可以同时显示 2D 与 3D) 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92/christ_liew2003/Screen002.jpg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92/christ_liew2003/Scr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8 AM , Processed in 0.0790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