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王子 发表于 5-4-2019 10:07 AM 每个月都+一点,然后日后的每个月都拿DIVIDEND真的很爽的 不用多,每个月拿到1K以上可以半退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asf2987 发表于 5-4-2019 04:42 PM 每个月存一千,存二十年,就有250千,然后买6巴仙divident的股票就能了
Sa6626 发表于 5-4-2019 08:48 PM Ioipg 现在这个价位 有人看得上吗?
asf2987 发表于 5-4-2019 08:52 PM 我懒惰看财报,但是理论上她现在是double bottom是很好的买时期
Sa6626 发表于 5-4-2019 08:57 PM 价钱很吸引人 研究也不想做了
Sa6626 发表于 5-4-2019 08:58 PM 一方面 也是没什么资料好研究
asf2987 发表于 5-4-2019 09:45 PM 买就是了很好其他的分析网站没我这样直接叫你买
金马王子 发表于 5-4-2019 10:02 PM 部分上岸的人的确是这样做,只是他们没告诉你 都是靠DIVIDEND养老
Sa6626 发表于 5-4-2019 10:09 PM 谢谢 你的建议
asf2987 发表于 5-4-2019 10:12 PM 其实这个图里面还有两个factor是说要上了所以我敢叫你买
poison13 发表于 5-4-2019 10:08 PM 产业股还是不要碰比较好。没有甜头。
asf2987 发表于 6-4-2019 04:51 AM 这个很不错,如果啊猫啊狗的股票我才不分析,她的profit margin也是很高,最近又有两个利好消息
poison13 发表于 6-4-2019 04:55 AM 债务很高下。
poison13 发表于 6-4-2019 05:06 AM 债务高。去年的profit是下滑的
asf2987 发表于 5-4-2019 10:10 PM 要很有决心,很有毅力,sibeh 够力才能
金马王子 发表于 6-4-2019 05:59 AM 小儿科,条件有钱就可以了 因为你亏了也可以游说各位我还是‘赚’ 回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43 AM , Processed in 0.1913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