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oh6521 于 2-12-2005 06:38 PM 发表 話就是這麼說沒有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周翔。。。 于 2-12-2005 01:01 PM 发表 我昨天去了拿笃哦。。。。。有谁是那里人吗?????差不多一整天。。。。。都没时间上网哦。。。。。。。
原帖由 浅蓝 于 1-12-2005 17:04 发表 你要开心喔! 既然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留恋。 加油,我挺你 ^^
原帖由 Link 于 5-12-2005 11:17 AM 发表 谢谢你 朋友虽多但知心又有那几位呢~~~
原帖由 周翔。。。 于 2-12-2005 12:58 PM 发表 哈哈!!!!!你也来了哦。。。。。真给面子哦。。。。哈哈。。。谢谢你咯。。。。。。。 那里有人会忘记你哦。。。。。别担心啦。。。你不是说谁敢忘记你的话。。。。一脚踢他下海吗????哈哈。。。。 ...
原帖由 浅蓝 于 6-12-2005 12:34 PM 发表 浅蓝很斯文的 不踢人的
原帖由 jaychowz 于 7-12-2005 12:16 AM 发表 我知道你会咬人的
原帖由 浅蓝 于 8-12-2005 04:01 PM 发表 试下就知道了
原帖由 浅蓝 于 8-12-2005 16:01 发表 试下就知道了
原帖由 ChinaGuy 于 8-12-2005 21:22 发表 我不认识你们,我可以进来说话吗?
原帖由 ChinaGuy 于 8-12-2005 09:22 PM 发表 我不认识你们,我可以进来说话吗?
原帖由 Link 于 9-12-2005 10:20 AM 发表 欢迎欢迎~~~有什么话要跟翔哥或浅蓝说吗~~~ 请留言
原帖由 mashimaro87 于 9-12-2005 17:05 发表 我也来踩场咯..... 你的头像很可爱耶............
原帖由 mashimaro87 于 9-12-2005 05:05 PM 发表 我也来踩场咯..... 你的头像很可爱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22 PM , Processed in 0.15688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