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inamoto 发表于 10-9-2012 11:10 PM 迟点再po照片上来~ bike在modifing~
使用道具 举报
moonboy95 发表于 11-9-2012 12:59 AM 如果明天小弟有下槟城 有大大愿意带小弟逛逛吗?
夜铃 发表于 7-8-2012 09:13 PM PG 的group好像很大班。。。可能兼顾不了酱多。不过大家一起坐下来喝茶比较热闹。
lck1300lck 发表于 8-8-2012 10:22 AM 你是看车种来参还是看CC ? LC BelangR 爆改 超过 200CC 的Kapzai
@weichin@ 发表于 9-8-2012 10:35 AM 等你约?太阳下山了咯~ 我先约你吧~ 下个星期六,SG.pinang的饮食中心~
boon_84 发表于 9-8-2012 01:24 PM 和某人喝茶重要是别太认识对方。。不然你会被他人插后面。。 我中到了。。没有人告诉我。。 ...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09:30 AM 可以说已经解决了, 花了我 “五羔水”, 总算是做到了。。不过还要做ECU re-mapping, 才算是大功告成 ...
JamesD 发表于 11-9-2012 10:35 AM 一支排气管问题就不见5百了 要摩托的排气管声音好听的果然要付出代价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10:42 AM 玩重机真的不简单, 这只是小儿科,最近买了一些毒品,迟一点再放上来。。。。
motobike 发表于 11-9-2012 10:28 AM 可以PO你的爱车上来吗?
@weichin@ 发表于 11-9-2012 10:55 AM 怎么了?我的摩托只是小型摩托而已wor~
JamesD 发表于 11-9-2012 10:48 AM 天使兄中毒越来越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11:11 AM 小摩托不是摩托???, 都说不分轻机还是重机, 只要是机车,都欢迎分享。。。。: ...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11:13 AM 因为遭到一位前辈放的毒,他的毒品很厉害咯, 连我都招架不住。。。。
@weichin@ 发表于 11-9-2012 11:18 AM 这边很多摩托歧视...
JamesD 发表于 11-9-2012 11:27 AM 到底是什么都让你这样中毒中到这样够力?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09:13 AM 摩托就收在家里,你有空就过来看看咯。。。。。
motobike 发表于 11-9-2012 10:22 AM 已经PO在第一楼了...但是不多只有我们3条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44 PM , Processed in 0.0885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