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很像是炮房呢。。。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8:5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人家明明就是去吃扣肉包。。。。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8:23 AM
我家很少煮。。。 。。煮容易。。洗很難。。 。。所以。。沒人煮。。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8:24 AM
再吵就請她吃 35年棒棒糖。。。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8:24 AM
TGI friday,在下也没去过呢。。。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8:57 AM
是扣肉包还是奶油包哦。。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8:58 AM
都叫你请工人咯。。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8:59 AM
你的不是36年了吗?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8:59 AM
明明就比較像 butterfly 的木瓜園。。。。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8:58 AM
不是serembam的木瓜园咩?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9:04 AM
對了。。乾捏。。說到 TGI Friday.. 你們那天沒警告我。。Mid Valley 隔壁的那個甚麼 Mall 不可以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9:00 AM
基本上那間咖啡店。。 是一個吃飽賣包的啊伯在開的。。裡面沒甚麼東西吃。。只有一個包點的蒸氣櫃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9:01 AM
不習慣一個陌生人住在一起。。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9:01 AM
the garden嘛,为什么?女律师又爆了你的卡吗?那边出了名高级和贵嘛~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9:07 AM
嚴格而言是 37...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9:02 AM
在外面搭一间房间给她住咯~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9:08 AM
你的梦想之店哦~你都还没到阿伯年纪~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9:08 AM
果然是又臭又巢皮了。。 almon8188 发表于 22-5-2012 09:09 AM
我還想說 long city 咧。。。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9:07 AM
幸虧衝忙。。TGI 吃午餐了就要回去。。 眼角喵到 LV 的店。。。幸虧沒被她看到。。。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5-2012 09:0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15 PM , Processed in 0.0553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