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下下签 于 26-5-2009 10:35 PM 发表 一起吧。。。。 乱葬岗?? 只知道以前还是天上人间的时候,所谓的“灵体”都是以“鬼佬”的形象出现,看来是“红毛鬼”哦 楼主楼主,到时我想跟节目制作队伍去看看,可以吗? 若有古晋报界的记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udjohnson 于 29-5-2009 10:01 AM 发表 怪谈摄影队几时过来?我要去迎接
原帖由 爱★小米 于 30-5-2009 01:29 PM 发表 記得叫我一起去.....
原帖由 csg/5536 于 29-5-2009 10:20 AM 发表 肯雅兰真的有鬼屋? 上次那个怪谈里有个17里人去找巫师看病,哈哈。。今年新年看到那个怪谈节目时原来里面的是我的同乡来的。太巧了! 她3个孩子都是经神病了,因为他的母亲有经神上有问题。
原帖由 千夜 于 28-5-2009 04:05 PM 发表 你是指那间红红的住家 hia ?
原帖由 siaokiawei 于 29-5-2009 12:10 PM 发表 我也是圣保禄小学的。。
原帖由 ckling16 于 29-5-2009 11:30 PM 发表 其实2哩半路旁那些义山满山都是好兄弟姐妹们,只是有些人看不见罢了,还有些是小孩满山跑呢。 其实大家可以买些牛奶放在路旁给那些小孩子的,就当积些阴德 还有一个地方,tabuan jaya b4过桥那里每次发生意外 ...
原帖由 club66kingkong 于 29-5-2009 05:42 PM 发表 我准备了拖鞋和鸡蛋送给他们。
原帖由 千夜 于 30-5-2009 03:44 PM 发表 你想做主角啊?
原帖由 treizerLai 于 29-5-2009 11:16 PM 发表 那個時間我是form4/form5. 不清楚沒聽人講過,有相片看嗎? 還是知道在那裡拍到的.
原帖由 gudjohnson 于 30-5-2009 02:01 PM 发表 还买牛奶给它们喝。。。少惹为妙。。。 对它们好,等下跟你屁股回家就知道
原帖由 gudjohnson 于 30-5-2009 01:40 PM 发表 哈。。。一家人都是神经病。。几可怜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25 PM , Processed in 0.07469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