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mon_761 于 24-9-2008 10:56 AM 发表 老哥一个 开的很开了 心放了很远了 跑了出来 很很远了看不到了 谢谢你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开开心心过我地生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mon_761 于 4-10-2008 11:23 PM 发表 很多 STOCK 去巴刹买菜是吗 ..... 你很可爱 哦 .... 我很开心了 表弄我开心了 ..... 我不想找... 我都不会很 HANDSOME 表啦 ..
原帖由 simon_761 于 8-10-2008 02:00 发表 谢谢大家哦 ... 我很开心哦 ... 这以是过去的贴了... 是咯 ...做莫我哭到将 .... 爱情 ...很伟大 ..让人爱 让人恨 让人甜 让人哭 ... 有缘 无分 ...放手你我都开心 ....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2 AM , Processed in 0.0836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