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inglitming 于 25-11-2009 04:41 PM 发表 当时真想把照片拍下来 只是怕被人打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舞主孤文 于 25-11-2009 04:44 PM 发表 哈哈~~可以拿獎~~~
原帖由 chinglitming 于 25-11-2009 04:49 PM 发表 还是头奖呢
原帖由 舞主孤文 于 25-11-2009 07:04 PM 发表 那当然~~~ 可惜你没有拍到~~~ 不然金马奖是你的了~~~
原帖由 chinglitming 于 25-11-2009 09:15 PM 发表 只怕没命回来
原帖由 舞主孤文 于 25-11-2009 03:15 PM 发表 小龍女~~~我怕怕怕~~~
原帖由 占卜人 于 26-11-2009 12:33 AM 发表 试用后包你不再怕
原帖由 chinglitming 于 26-11-2009 01:51 PM 发表 是的。。。。只怕他长住不回罢了
原帖由 舞主孤文 于 26-11-2009 01:54 PM 发表 甘都幾好~~~ 呵呵~~~
原帖由 chinglitming 于 26-11-2009 01:56 PM 发表 原来你是人在匈奴心在汉
回复 舞主孤文 聾人。。。。?! 怎么讲。。。。。。?? chinglitming 发表于 5-12-2009 05:02 PM
cky18 发表于 6-12-2009 03:36 AM 在深圳的朋友, 有興趣做連鎖生意嗎?
有什么好介绍? chinglitming 发表于 2009-12-6 20:53
真功夫?? fei_kei_king 发表于 12-12-2009 04:2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49 PM , Processed in 0.27255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