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avday 发表于 6-12-2013 11:28 AM 哈哈哈就希望她健健康康的长大。。。妈咪就开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chel_tyt 发表于 6-12-2013 11:30 AM 我现在一直跟她讲,大概出世时候3kg好了。 我医生也讲如果太大会比较难生哦。
travelavday 发表于 6-12-2013 11:25 AM 有时侯是角度问题。。。 昨天我去检查,一会儿医生就告诉我是小公主了。。。哈哈
travelavday 发表于 6-12-2013 11:33 AM 你的宝贝真好动。。。我的白天就还好。。晚上就比较好动。。。 好动是件好事。。。你也放心呀。
rachel_tyt 发表于 6-12-2013 11:28 AM 我的bb gal几乎一整天都踢的。 睡觉前踢得更加厉害,半夜我上完厕所要睡回去,她也会踢几下哦。{:childl ...
yan言 发表于 6-12-2013 11:42 AM 我现在才感觉她轻轻的动我一下,昨晚就有一点,现在我还在研究当作,看是不是宝宝在动,昨晚我念我儿子咯 ...
travelavday 发表于 6-12-2013 11:36 AM 你也打算要自然产吗?
yan言 发表于 6-12-2013 11:39 AM 恭喜哦,女孩比较贴心的,我三个多月医生就说应该是男的,四个多月就肯定是男的,翻不了盘了,
rachel_tyt 发表于 6-12-2013 11:51 AM 我第3个月看另外一个医生的时候是告诉我男孩子。 过后第4个月/第五个月看回自己的医生,两个告诉我多数是 ...
travelavday 发表于 6-12-2013 11:45 AM 不错哟。。。好听话的宝宝。 那你能放心拉。
^猪猪^ 发表于 6-12-2013 11:44 AM 我的baby boy 比较懒哦,白天少动,晚上就只是动动几下而已
winkyloh 发表于 6-12-2013 12:22 PM 我想问一下,宝宝动的感觉是不是肚子有点刺痛这样吗? 一阵一阵的??
^猪猪^ 发表于 6-12-2013 12:55 PM 不会刺痛哦,就是觉得肚皮在跳动哦,就是肚子里面有东西蠕动,呵呵~
winkyloh 发表于 6-12-2013 01:07 PM 那我的应该不是胎动了,5个月了怎么还不动呢?
rachel_tyt 发表于 6-12-2013 11:47 AM 有这个打算哦。 毕竟自然生对妈妈和孩子都比较好。 之前胎盘低+不稳,还怕没有办法要开刀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26 AM , Processed in 1.2885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