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8-2006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8-2006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27-8-2006 10:58 AM 发表
N3230是1.3而已啦。
其实真确来讲是1.23罢了,不知道为什么要写1.3。 |
|
|
|
|
|
|
|
|
|
|
发表于 29-8-2006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27-8-2006 10:58 AM 发表
N3230是1.3而已啦。
看错了paiseh看到3250 |
|
|
|
|
|
|
|
|
|
|
发表于 30-8-2006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dy. 于 29-8-2006 02:35 PM 发表
其实真确来讲是1.23罢了,不知道为什么要写1.3。
应该是在玩数字手法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06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06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jin1986 于 2-9-2006 12:51 PM 发表
请帮我!!!
谢谢。
你确定由把contact list copy进手机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5-9-2006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9-2006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06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3-4-2006 05:40 PM 发表
3230最新的FIRMWARE出了, 刚刚UPGRADE,
很STABLE一下...
V5.0604.0ch
23-01-06
RM-51
我是在JOHOR, PONTIAN的PEKAN NANAS Upgrade的...
明天在放SCREEN SHOOT给你们看
我也想upgrate,可以告诉我是在pekan nanas的那家店upgrate的呢?要多少钱呢?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2-9-2006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你们3250能不能在没有转90度的情况下录影呢?
又或者转了90度录影后,再转回原况,录影还在启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9-2006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9-2006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also is 3230 user....
1st time come here!!!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6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6月开始用3230...可是就没有upgrade或什么的....现在又有问题...keypad不懂zomok了....有谁可以教教我?????还有前面的目录不是对的.....开不到....有谁可以为我讲讲3230....帮我upgrade我的电话.?????
请add我...
haw_87@hotmail.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6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怎样升级呢????我的才
V 3.0515.0ch
15-04-05
RM-51
很烂吧.....救命!!!!!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0-2006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0-2006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2006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2006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skoom 于 22-10-2006 11:38 AM 发表
7610和3230那个比较新?
3230比较新....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7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3-4-2006 05:40 PM 发表
3230最新的FIRMWARE出了, 刚刚UPGRADE,
很STABLE一下...
V5.0604.0ch
23-01-06
RM-51
我是在JOHOR, PONTIAN的PEKAN NANAS Upgrade的...
明天在放SCREEN SHOOT给你们看
要去哪里下载?我这里的电话店竟然没有,版本还是V4.0526.0ch有问题的。
打算自己拿CD去给他,问题是去哪里可以下载?
[ 本帖最后由 harry_soh 于 27-1-2007 04:18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7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刚刚才要被送进厂里!!还不知道什么问题!!还有不到一年就出事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