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8-2006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kliang89 于 27-8-2006 12:16 AM 发表
是2.0mega pixes啦。http://www.nokia.com.my/nokia/0,8764,82417,00.html

N3230是1.3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8-2006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27-8-2006 10:58 AM 发表

N3230是1.3而已啦。


其实真确来讲是1.23罢了,不知道为什么要写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8-2006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27-8-2006 10:58 AM 发表

N3230是1.3而已啦。

看错了paiseh看到3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8-2006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dy. 于 29-8-2006 02:35 PM 发表


其实真确来讲是1.23罢了,不知道为什么要写1.3。

应该是在玩数字手法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06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sms不会显示寄的人名??

请帮我!!!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06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jin1986 于 2-9-2006 12:51 PM 发表
请帮我!!!
谢谢。

你确定由把contact list copy进手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9-2006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荧幕下面进灰尘了,请问如何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9-2006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nardtan87 于 22-10-2005 09:13 PM 发表
tgl20202000@yahoo。com ,
vanilacoke520@yahoo.com.sg
sent去了。。。

me also wan
july85_kin@yahoo.com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9-2006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3-4-2006 05:40 PM 发表
3230最新的FIRMWARE出了, 刚刚UPGRADE,
很STABLE一下...

V5.0604.0ch
23-01-06
RM-51

我是在JOHOR, PONTIAN的PEKAN NANAS Upgrade的...
明天在放SCREEN SHOOT给你们看


我也想upgrate,可以告诉我是在pekan nanas的那家店upgrate的呢?要多少钱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06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你们3250能不能在没有转90度的情况下录影呢?
又或者转了90度录影后,再转回原况,录影还在启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06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iyo, pai seh,
发错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06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also is 3230 user....
1st time come here!!!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Lord40892 -5 英文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06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6月开始用3230...可是就没有upgrade或什么的....现在又有问题...keypad不懂zomok了....有谁可以教教我?????还有前面的目录不是对的.....开不到....有谁可以为我讲讲3230....帮我upgrade我的电话.?????

请add我...
haw_87@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06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怎样升级呢????我的才

V 3.0515.0ch
15-04-05
RM-51

很烂吧.....救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6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二手的RM600,有谁在那看到更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6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610和3230那个比较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06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手机很少人用了吗?好象没有什么新的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06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skoom 于 22-10-2006 11:38 AM 发表
7610和3230那个比较新?

3230比较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7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3-4-2006 05:40 PM 发表
3230最新的FIRMWARE出了, 刚刚UPGRADE,
很STABLE一下...

V5.0604.0ch
23-01-06
RM-51

我是在JOHOR, PONTIAN的PEKAN NANAS Upgrade的...
明天在放SCREEN SHOOT给你们看



要去哪里下载?我这里的电话店竟然没有,版本还是V4.0526.0ch有问题的。
打算自己拿CD去给他,问题是去哪里可以下载?

[ 本帖最后由 harry_soh 于 27-1-2007 04:1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7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刚刚才要被送进厂里!!还不知道什么问题!!还有不到一年就出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1 AM , Processed in 0.06773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