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ANa1203 于 26-1-2007 12:49 PM 发表 2月3日,星期六。。。。。。可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ngyoon20 于 27-1-2007 12:06 发表 啊。。。放到酱久啊 以为你们一回来就会迫不及待要出来网聚了。。。
原帖由 ying1025 于 27-1-2007 02:49 AM 发表 我可以。。。 哈哈。。。 地点讲真的那里只有魔力的地点是可以的。。。 不过在晚上比较有气氛。。。 哈哈。。。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7-1-2007 12:12 PM 发表 嗯~很多人最后一分钟才回来啊!
原帖由 CloudyCloud 于 27-1-2007 15:37 发表 是囉... 附近只有這些地方了... 我通常都去比較遠的地方喝茶... 我通常到town裡去的...
原帖由 ShinAsuka 于 27-1-2007 16:48 发表 偶明天才回来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7-1-2007 04:10 PM 发表 我没有车子。。。。。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7-1-2007 10:32 发表 我也有东西想和你聊哦!
原帖由 ying1025 于 27-1-2007 06:16 PM 发表 好的。。。 想你哦。。。。
原帖由 robiz86 于 27-1-2007 20:07 发表 有没有想我jiek
原帖由 CloudyCloud 于 27-1-2007 18:10 发表 melaka蠻多taxi的嘛...
原帖由 ying1025 于 27-1-2007 06:20 PM 发表 对了。。。各位。。。 照以往的习惯, 网聚后一定会再去别的地点。。。 所以, 有车者希望你们会帮忙咯。。。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7-1-2007 09:48 PM 发表 我家境贫穷。。。。。。。
原帖由 CloudyCloud 于 27-1-2007 21:50 发表 哇...有second round啊... 喝茶後還有甚麼地方可去呢?
原帖由 CloudyCloud 于 27-1-2007 21:52 发表 色誘司機...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7-1-2007 09:54 PM 发表 看到处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咯。。。。。 谈下心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11 AM , Processed in 0.08486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