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 发表于 3-6-2016 11:36 AM 就例如那些专门霸凌人家的,我也是很可怜他们下。 不鸡道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到底是过得如何不堪?
使用道具 举报
pml_318 发表于 3-6-2016 11:44 AM 幫你把上一個發言發佈到非死不可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11:47 AM 这就是传说中的键盘高手咯,各个装伟大装慈善家,发言不用本的。得个讲字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11:44 AM 也对pun, 只是看到太多了,觉得很显酱咯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11:47 AM 你要酱来做偶咩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11:43 AM 对咯,低调就好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09:08 AM 一偶的想法是: 分享:久久一次,特别的地方/商店/事物, etc 晒 :吃什么做什么都拍,喝杯水拍,宝宝笑又拍,哭又拍,没表情也拍bla bla bla~~~ 就酱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09:04 AM 偶就是不稀饭这种风气啊,宁愿花钱坐火车(LRT)环游每个站一圈
芒果冰 发表于 3-6-2016 11:50 AM 装伟大或者慈善家还好,偏偏是一出来就人参公鸡那种。
jamw 发表于 3-6-2016 11:50 AM 是会觉得闲啦,常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妒嫉心在作祟?
pml_318 发表于 3-6-2016 11:56 AM 我很少玩FB啦
foxman 发表于 3-6-2016 12:06 PM 你的答案已经不算低调了。。。
lokecl 发表于 3-6-2016 12:38 PM 人家做什么你管不了。就好像你做什么人家也管不了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01:46 PM 好了,过去了就别在提了,让大家渐渐淡忘吧
斯克 发表于 3-6-2016 01:47 PM 同样句字回两次,你还真懒下
foxman 发表于 3-6-2016 02:04 PM 真善变。。。
lokecl 发表于 3-6-2016 02:08 PM 问题都是一样嘛。 这是灌水的另外一个更高境界
vacancyjb 发表于 3-6-2016 02:13 PM 换个角度,其实只是分享生活点滴。 晒不晒命看个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0 PM , Processed in 0.07094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