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和坏 发表于 14-9-2012 10:02 PM 我去的这家是本田代理商,有分别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柠檬茶: 发表于 15-9-2012 01:43 AM 我不是赛车手。 只是学会了看开
新车 发表于 15-9-2012 01:25 PM 今天我衰nia motor 爆胎载我的弟弟课外活动回家的时候== 刺到铁钉
ubuntu 发表于 15-9-2012 08:32 PM 你应该换tubeless轮胎了,那天我轮胎爆胎一气之下就便宜trade in换tubeless的。 Future还很新,这么快 ...
好和坏 发表于 15-9-2012 09:47 PM 你用什么牌子的輪胎?
好和坏 发表于 15-9-2012 09:49 PM 你的horn多少银两?
ubuntu 发表于 15-9-2012 10:17 PM Ex5的horn也蛮大声一下,拿那些钱去更换accessories更划算。 上次我朋友也是改了像汽车大声的,乱乱ho ...
ubuntu 发表于 15-9-2012 10:15 PM Viva! 那天爆胎最靠近的摩托店只卖这款轮胎,我看价钱还可以接受就直接换了。
好和坏 发表于 15-9-2012 10:21 PM 目前用了几个月?好用吗?
ubuntu 发表于 15-9-2012 11:10 PM 我觉得不错,才用了第4天。tubeless轮胎会比较硬和重,没有tube轮胎般较轻,跑起来也比较有扎实的感觉。 ...
好和坏 发表于 15-9-2012 11:16 PM 应该耗油量会增加..
ubuntu 发表于 15-9-2012 11:25 PM 才一点点重量罢了,不会重到哪里去啦。 可能跟tube的加了内胎一样重。
好和坏 发表于 15-9-2012 11:31 PM viva是大马牌子,不懂quality怎样..
ubuntu 发表于 15-9-2012 08:30 PM 还是用回原装的好,不必担心出问题。我都不改摩托车的,除了accessories就会用比较著名的牌子。
:柠檬茶: 发表于 16-9-2012 01:49 AM 我个人就比较注重技师的功夫,技师的功夫不到家,什么原装,什么名牌都是假的。
ubuntu 发表于 16-9-2012 04:02 PM 你在哪个地区?雪隆一带有什么好介绍吗?价钱又公道的。或许我可以拿我的ss2去升级一下。
:柠檬茶: 发表于 16-9-2012 05:59 PM 暂时没有,因为我现在生活在我的home town罢了,乡下仔一个。
mse 发表于 16-9-2012 06:05 PM 跑80km/h Ex5不是很省,future,wave125比较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9 AM , Processed in 0.13098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