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weet_Carte

小米手机4,3,小米平板MiPad,配件,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8-2012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8-2012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8-2012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8-2012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8-2012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8-2012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8-2012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楼主!借你主题用用,我有台9新二手小米手机想卖,谁有兴趣请pm我,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8-2012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dwin7777 发表于 7-8-2012 09:00 PM
对不起楼主!借你主题用用,我有台9新二手小米手机想卖,谁有兴趣请pm我,谢

好的,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8-2012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8-2012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8-2012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小米MI2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2012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lanwong7931 发表于 30-8-2012 09:04 AM
请问小米MI2多钱?

你好,

m2 促销1280 (限10位预订顾客)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012 0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订MI2需要付全额还是订金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012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1-9-2012 12:35 AM
你好,

m2 促销1280 (限10位预订顾客)

是先给订还是全款付完?大概几时可以拿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2012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兴 发表于 1-9-2012 01:45 AM
预订MI2需要付全额还是订金先?

你好,

预订时需要付全款的哦,如果你担心而不向预订的话没关系的哦,我们理解的哦,别担心,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2012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lanwong7931 发表于 1-9-2012 08:58 PM
是先给订还是全款付完?大概几时可以拿到机?

你好,

m2厂商说10月中到10月尾到这里,算快了,哈哈。
货的数量不定而且不多,所以是采取越快预订排名越前面所以更快拿到。

预订是需要付全额的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2012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9-2012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f 发表于 3-9-2012 12:00 AM
lz m2什么时候有货??价钱还是1280吗?有warranty吗?

你好,

m2目前预订价是1280,到小米公布m2可以预订后就一定会起价了,现在还是1280的哦。

厂商说10-10月中到货,发货一向来照着次序的,越快确定预定的顾客排越前面,越快拿到货。

一年warranty,本地warranty,和本地修理手机的厂合作了一段时间,手机都是由他们修的,因为如果手机有问题需要send中国等待时间非常久,而且担心手机会意识。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2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f 发表于 3-9-2012 11:34 PM
预订请问可以先给rm80吗?剩下到了货再给可以吗?

你好,

预订时必须要付全额的哦,厂商也是要收到全额在发货的哦。
如果你担心而不预订的话没关系的哦,我们明白的,别担心,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2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f 发表于 4-9-2012 12:29 AM
那有货再买是多少钱?

你好,

m2不会有现货的哦,预定的都被订到快缺货了,现货是不可能的了,要现货的话应该要等到一年后大部分顾客都预订好了才有机会拿到现货,上次m1也是好不容易拿到一些现货而已哦,不好意思哦,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40 AM , Processed in 0.04248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