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孕妈妈们必备!减去孕妈妈们的担忧《《胎心音听筒》》预防妊脣糖尿《《糖尿检测纸》》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30-10-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438974609
Transaction date: 30 Oct 2010 22:24:29
Amount: RM42.00
From Account: 114534017436 SA
To Open 3rd Party Account : 101030052386
3rd Party Email Address :
Account Holder Name : KOH LI SHER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0-2010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438974609
Transaction date: 30 Oct 2010 22:24:29
A ...
宋紫言 发表于 30-10-2010 10:25 PM 
是寄平邮哦!星期一就寄给你,收到请给我报平安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0-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baby^angel
请问听胎心音器有现货吗?我住新山的可以面交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0-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received already . thanks ya ..
caris14 发表于 28-10-2010 12:56 PM 
谢谢通知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10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个胎心音器
请pm我银行户口号码,以及包括快递的价钱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0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个胎心音器
请pm我银行户口号码,以及包括快递的价钱
谢谢
珍珠豆 发表于 1-11-2010 08:04 PM 
好的,pm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I RECEIVED ALREADY, THANKS.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RECEIVED ALREADY, THANKS.
YKNGH 发表于 2-11-2010 02:37 PM 
好的,谢谢通知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个胎心音器
请pm我银行户口号码,以及包括快递的价钱
谢谢
珍珠豆 发表于 1-11-2010 08:04 PM 
货寄了哦!谢谢惠顾,收到给我报平安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10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货寄了哦!谢谢惠顾,收到给我报平安哦!!
baby^angel 发表于 2-11-2010 02:40 PM 
收到了
很快的服务,谢谢lz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
很快的服务,谢谢lz
珍珠豆 发表于 3-11-2010 01:31 PM 
哇。。真的好快!我要谢谢kangaroo了!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carter‘s妈咪包,V-coool冰包/保温包,老虎宝宝造型毛巾,汽车背带,海燕窝,我的美丽日记,disney包屁衣,老虎乳牛蜜蜂造型衣,可爱学步鞋,耳烛,皮卡丘帽子等等等。。尽在淘气宝宝,欢迎msn:naughtybaby@hotmail.sg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by^angel
请问听胎心音器有现货吗?我住新山的可以面交吗?
OlyE 发表于 31-10-2010 12:22 PM 
货已经寄了哦!你的支票今天中午也过账了!谢谢惠顾~~收到请给我报平安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10 07: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货已经寄了哦!你的支票今天中午也过账了!谢谢惠顾~~收到请给我报平安哦!
baby^angel 发表于 3-11-2010 10:31 PM 
一定一定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1-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carter‘s妈咪包,V-coool冰包/保温包,老虎宝宝造型毛巾,汽车背带,海燕窝,我的美丽日记,disney包屁衣,老虎乳牛蜜蜂造型衣,可爱学步鞋,耳烛,皮卡丘帽子等等等。。尽在淘气宝宝,欢迎msn:naughtybaby@hotmail.sg |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10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1-2010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了,谢谢!!
宋紫言 发表于 4-11-2010 01:13 PM 
好的,谢谢惠顾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1-2010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