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c86 于 5-3-2009 07:42 PM 发表 开头都是酱的。。。 人一多就变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辣笔肖新 于 5-3-2009 10:31 PM 发表 希望是不会咯,况且他们只做午餐罢了。。。
原帖由 奇妮3803 于 5-3-2009 11:15 PM 发表 原来是你!
原帖由 辣笔肖新 于 6-3-2009 06:30 PM 发表 是我啊,你想怎样?
原帖由 奇妮3803 于 6-3-2009 09:06 PM 发表 原来是混大学的!出去吃饭要约我哦!
原帖由 辣笔肖新 于 6-3-2009 11:13 PM 发表 原来你也是啊。。。。好的,pm我你的电话。。。。
原帖由 奇妮3803 于 6-3-2009 11:35 PM 发表 等我饿了再pm你!照片来!
原帖由 辣笔肖新 于 7-3-2009 10:31 PM 发表 来你的头啊。。。先看看标题啦,表乱乱离题。。。
原帖由 奇妮3803 于 7-3-2009 10:43 PM 发表 人家说经济饭店的照片啦!蜡笔!
原帖由 cyc_5511 于 8-3-2009 05:34 PM 发表 对咯,giant 斜对面那间 zap lap 料哦?? 已经很久没开了,有谁知道原因吗? 难道是那安娣发达了,不用开店了?
原帖由 辣笔肖新 于 8-3-2009 05:49 PM 发表 我听说是有人投诉她的食物不干净,所以就。。。。。
原帖由 奇妮3803 于 8-3-2009 06:08 PM 发表 然后?收拾走人啦?
原帖由 辣笔肖新 于 8-3-2009 06:37 PM 发表 所以呢,现在那个东X老板应该是觉得没竞争力,就开始比较随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46 PM , Processed in 0.1259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