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yun 于 23-8-2008 11:13 AM 发表 你也没几大,要不要我爆你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把梦留下 于 23-8-2008 11:21 AM 发表 少来! 我有料给你爆咩? p/s:会不会离题了?这楼要留给西门庆哭的,要给他哭到找到另一晒为止!
原帖由 非凡败家女 于 23-8-2008 11:59 AM 发表 感觉上你们很年轻就结婚了。。。 可能这里我是最老的
原帖由 wendy_lim 于 23-8-2008 12:18 PM 发表 像阿伦,年年25,现在的样貌像60++。
原帖由 sunyat99 于 23-8-2008 02:46 PM 发表 你最老???不会吧。。。感觉上你很像paris hilton那样哦。。。。应该是年轻吧。。。那么老还可以败金阿。。哈哈。。。不过最年轻肯定是我。。
原帖由 simon_761 于 21-8-2008 09:52 PM 发表 我很怕回家的时候 。又一个人 回 johor 又一个人 去 s'pore airport 甚么都 一个人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2 AM , Processed in 0.0661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