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1-2006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31-12-2005 11:32 AM 发表
我的信息copy去E:了,但是全部都打不开的,按了没有反应。
怎么没人回我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1-2006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没有回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6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6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1-1-2006 11:49 AM 发表
怎么没人回我的?
copy了才启动message drive E这软件。。。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06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谁会换3230的外壳吗?
能把教学放上来吗?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06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名23 于 3-1-2006 01:16 AM 发表
为什么没人理我???
不清楚二手机的价格
不过猜测应该是7-800左右吧?
至于换外壳, Warranty期还没过, 所以不敢动手换...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上个月买了N3230。。。版本是v4.0526.2ch。。过后发现我的手机某些功能没有。。。
例如。要增加捷径的方法是。。
1。打开应用程序,滚动至想为其创建快捷方式的条目。
2。按选项,然后选择增加至"捷径"。。。
但是我的没有增加至"捷径"这一项,为什么会这样?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hwa 于 11-1-2006 12:03 AM 发表
求助:
上个月买了N3230。。。版本是v4.0526.2ch。。过后发现我的手机某些功能没有。。。
例如。要增加捷径的方法是。。
1。打开应用程序,滚动至想为其创建快捷方式的条目。
2。按[ ...
symbian series 60好像没这个功能咧……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我的3230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慢?
以前收到信息,
开信息时,一按就有了,
现在按了还要等大约10至20秒!
为什么会这样的?
还有假如不小心在taskspy里,
按到kill autolock,
会怎样的吗?
每次失手按错这些东西,
不知电话会怎样吗?
3230拍照时,
人的脸显得很胖的……
做么会这样的?
[ 本帖最后由 bankorh 于 11-1-2006 10:23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hwa 于 11-1-2006 12:03 AM 发表
求助:
上个月买了N3230。。。版本是v4.0526.2ch。。过后发现我的手机某些功能没有。。。
例如。要增加捷径的方法是。。
1。打开应用程序,滚动至想为其创建快捷方式的条目。
2。按[ ...
安装APPMAN,然后在INSTALLED APPLICATION那里将你要加进捷径的SOFTWARE
”ADD TO FAVOURITE”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1-1-2006 10:18 AM 发表
对了!
我的3230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慢?
以前收到信息,
开信息时,一按就有了,
现在按了还要等大约10至20秒!
为什么会这样的?
还有假如不小心在taskspy里,
按到kill autolock,
会怎样的吗?
每次失 ...
3230信息存得太多回令手机变慢,特别是当信息存在卡时。。。
3230拍照回“扁掉“是版本的关系。升级去V4.0526.2或V4.0537.0就没事了。。。后者是比较新的版本。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1-1-2006 10:14 AM 发表
symbian series 60好像没这个功能咧……
但是说名书的确是这样写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nardtan87 于 11-1-2006 05:30 PM 发表
安装APPMAN,然后在INSTALLED APPLICATION那里将你要加进捷径的SOFTWARE
”ADD TO FAVOURITE”就可以了。
请问去那里找APPMAN这个软件呢??
安装后。。我需要写什么工具??
还有,N3230有没有autolock这个功能呢??我的没有,都是manual锁的。。。很麻烦。。。。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6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emory card有问题
|
当我要放files进去时。。"cannot copy xxx。:the disk is write-protected。"谁可以告诉怎样remove write-protected??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6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6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14-1-2006 08:47 AM 发表
当我要放files进去时。。"cannot copy xxx。:the disk is write-protected。"谁可以告诉怎样remove write-protected??
你的memory card应该是SET了密码。。。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6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nardtan87 于 14-1-2006 02:51 PM 发表
你的memory card应该是SET了密码。。。
没有呀。。。或许我自己都忘记了。。那要怎样解决??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6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hwa 于 11-1-2006 08:06 PM 发表
但是说名书的确是这样写的。。。。。
这功能是有,
但好像不是每个东西都能加进去!
只是限定某些东西而已!
至于 auto lock 呢,
他的 auto lock 是要输入密码的!
麻烦了些!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6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各位前辈现在新的3230还会有什么问题吗???(应该还有出新机吧???)因为我想买!!!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6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新机的Version是V4.0526.2还是V4.0537.0???那个比较新比较好???
TQ!!!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