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2006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31-12-2005 11:32 AM 发表

我的信息copy去E:了,但是全部都打不开的,按了没有反应。

怎么没人回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2006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没有回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6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名23 于 27-12-2005 10:26 PM 发表
请问二手机现在买$$$???没那么多钱,买二手机就好了!!!

为什么没人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6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loh 于 1-1-2006 11:49 AM 发表

怎么没人回我的?



copy了才启动message drive E这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06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谁会换3230的外壳吗?
能把教学放上来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06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名23 于 3-1-2006 01:16 AM 发表

为什么没人理我???


不清楚二手机的价格
不过猜测应该是7-800左右吧?


至于换外壳, Warranty期还没过, 所以不敢动手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2006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上个月买了N3230。。。版本是v4.0526.2ch。。过后发现我的手机某些功能没有。。。

例如。要增加捷径的方法是。。

1。打开应用程序,滚动至想为其创建快捷方式的条目。
2。按选项,然后选择增加至"捷径"。。。

但是我的没有增加至"捷径"这一项,为什么会这样?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hwa 于 11-1-2006 12:03 AM 发表
求助:

上个月买了N3230。。。版本是v4.0526.2ch。。过后发现我的手机某些功能没有。。。

例如。要增加捷径的方法是。。

1。打开应用程序,滚动至想为其创建快捷方式的条目。
2。按[ ...

symbian series 60好像没这个功能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006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我的3230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慢?
以前收到信息,
开信息时,一按就有了,
现在按了还要等大约10至20秒!
为什么会这样的?
还有假如不小心在taskspy里,
按到kill autolock,
会怎样的吗?
每次失手按错这些东西,
不知电话会怎样吗?
3230拍照时,
人的脸显得很胖的……
做么会这样的?

[ 本帖最后由 bankorh 于 11-1-2006 10:2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hwa 于 11-1-2006 12:03 AM 发表
求助:

上个月买了N3230。。。版本是v4.0526.2ch。。过后发现我的手机某些功能没有。。。

例如。要增加捷径的方法是。。

1。打开应用程序,滚动至想为其创建快捷方式的条目。
2。按[ ...



安装APPMAN,然后在INSTALLED APPLICATION那里将你要加进捷径的SOFTWARE
”ADD TO FAVOURITE”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1-1-2006 10:18 AM 发表
对了!
我的3230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慢?
以前收到信息,
开信息时,一按就有了,
现在按了还要等大约10至20秒!
为什么会这样的?
还有假如不小心在taskspy里,
按到kill autolock,
会怎样的吗?
每次失 ...


3230信息存得太多回令手机变慢,特别是当信息存在卡时。。。
3230拍照回“扁掉“是版本的关系。升级去V4.0526.2或V4.0537.0就没事了。。。后者是比较新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1-1-2006 10:14 AM 发表

symbian series 60好像没这个功能咧……


但是说名书的确是这样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nardtan87 于 11-1-2006 05:30 PM 发表



安装APPMAN,然后在INSTALLED APPLICATION那里将你要加进捷径的SOFTWARE
”ADD TO FAVOURITE”就可以了。


请问去那里找APPMAN这个软件呢??

安装后。。我需要写什么工具??

还有,N3230有没有autolock这个功能呢??我的没有,都是manual锁的。。。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06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emory card有问题

当我要放files进去时。。"cannot copy xxx。:the disk is write-protected。"谁可以告诉怎样remove write-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06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hwa 于 11-1-2006 08:11 PM 发表


请问去那里找APPMAN这个软件呢??

安装后。。我需要写什么工具??

还有,N3230有没有autolock这个功能呢??我的没有,都是manual锁的。。。很麻烦。。。。


appman我已经上传了。。。载址是
http://www.megaupload.com/?d=S2YP8GV9

另外介绍你个软件。。。叫‘好帮手’有很多很多的功能,包括你要的auto lock.
载址
http://www.megaupload.com/?d=N6LM9QRF
包括安装说明了。。。跟着指示安装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06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14-1-2006 08:47 AM 发表
当我要放files进去时。。"cannot copy xxx。:the disk is write-protected。"谁可以告诉怎样remove write-protected??


你的memory card应该是SET了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2006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nardtan87 于 14-1-2006 02:51 PM 发表


你的memory card应该是SET了密码。。。

没有呀。。。或许我自己都忘记了。。那要怎样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6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hwa 于 11-1-2006 08:06 PM 发表


但是说名书的确是这样写的。。。。。

这功能是有,
但好像不是每个东西都能加进去!
只是限定某些东西而已!
至于 auto lock 呢,
他的 auto lock 是要输入密码的!
麻烦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6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前辈现在新的3230还会有什么问题吗???(应该还有出新机吧???)因为我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6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新机的Version是V4.0526.2还是V4.0537.0???那个比较新比较好???
T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34 PM , Processed in 0.0818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