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9-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收购 sh-01b & sh-06a 这两款。有兴趣的卖家sms 我model和价钱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0-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日本手機可以破解和使用WIFI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10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2# BlueJay


    我用這台就可以WIFI了


還可以潛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0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拍賣網站都有賣,

是的,已交了稅(有 SIRIM & CUSTOM ) 打印證明文件。
他們派人上們給我填 ...
no3no4 发表于 6-5-2006 02:18 PM


什么拍卖网站?是否可以教我怎么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1-2010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11-11-2010 09:02 AM 编辑
什么拍卖网站?是否可以教我怎么买?谢谢
a1986fsh 发表于 2-11-2010 16:30



日網不郵寄海外的,

付款也要你有日本的BANK A/C 來轉賬才行。。

所以還是要找 CARI JAPAN 代購商幫你買回國。

日本機都有 locked, 買前三思。。


============


最近我心動 945sh ,

目前找人幫解 multimedia ,

hyper sim 插入就完美使用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10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bs.blueshow.net 交流交流。 我买了二手sh-07a. 现在等mr.sim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11-2010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哪一个电话是软解,开盖然后价钱在1千以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10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locked的,一般手機店都不一定能unlock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2011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买了架 sh-06a
但到现在还是在“圈外”
有谁可以介绍好的卡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2-2011 0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no3no4


    楼主!我想买日本机不管付出任何代价与条件我都愿意。。。
    唯一要求就只要能用GPS而已,我用惯Garmin的了。。。。
    不过收线应该没问题吧????还有语文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1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日文怎样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11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賣我的docomo f-06b,包含破解卡貼
顏色 : cyan
機齡: 6個月
状况: 99%新
價格 : PM出價給我,要求不過分,不虧太多可以賣
部落格更多照片
http://kbteh.pixnet.net/blog/post/18379968
IPX5/7/9防水,防塵,支援wifi可以看youtube,13.2畫數相機,full hd錄影,支援中文拼音sms和手寫輸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11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32# ~feeling~


   可能是你的hypersim坏了。。。要不然就是要换sim卡。。。我本身也是有遇过这个问题。。。一直要换卡。。。019会较稳。。。016和012应该不能用了。。。很麻烦。。。可是还是很喜欢他们的外形。。。所以看到喜欢的都会买下来控制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11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9# 1ouis


   你用什么台的???019较稳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11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o3no4


    楼主!我想买日本机不管付出任何代价与条件我都愿意。。。
    唯一要求就只要能用 ...
makro112 发表于 7-2-2011 02:54 AM


据我所知。。。gps应该使用不到。。。线的问题。。。除非软解版。。不然我觉得都会圈外。。。还要随身携带保姆机。。。以没有线就要换卡去找回线。。。满麻烦的。。。要买请三思。。之前介绍朋友买到最后都不惯。。。语文方面都是日文或英文。。。信息有几款可以完全输入华文。。。剩下的都是帮你装入输入法。。。很多字不能打哦。。。要完全华语可以考虑中国出产的...是sharp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1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用了docomo SH01C吗?感想如何?想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2-2011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力。。。那么久了都没什么人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11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77# l葡萄l


    我剛從香港買了一部F01-C,簡直是酷斃了,哇咔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011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3-2011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docomo SH-06A 电池很吃电,感觉上是电池有问题了
请问哪里有卖配件或电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25 PM , Processed in 0.79762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