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3-2-2006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声 。
愛情幻想
愛情真好.......
看著公園池塘裏那兩隻鴨子一起劃著水的時候我不禁這麼想著.
我不喜歡夏天,蟬叫的聲音令人心亂,炎熱的天氣令人煩躁.
生活中瑣碎的鳥事就已經夠多了,
偏偏夏天還要放個暑假,讓本來的無所事事更令人無所適從.
哥們兒夏天都跟認識沒多久的女孩玩水去了,
可以跟穿著泳裝的漂亮女生一起玩水,一定很令人心曠神怡.
之後再一起去吃個芒果冰,聊聊天,
晚上再躲到電影院裏去看場電影,吹吹冷氣.
這真是完美至極的約會計畫,不是嗎!?
如果過程中沒有什麼意外的話,女生就應該會對你服服帖帖的!
當哥們兒說出這個計畫的時候,我真想朝他臉上揮一拳.
愛情真的很好.......
如果我也有個這樣的女友,也許我現在就可以不用這麼窩囊,
一個人頂著太陽在公園裏羡慕鴨子的愛情世界.
可以不用這樣光想著愛情美好,而是體驗著愛情的美好.
可是愛情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不是嗎!?
不是路上隨便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就可以上前搭訕,
幾通電話,就可以擦出火花的!
應該會有一個女孩子,也是她不會很漂亮,身材也不火辣,
可是只要跟她在一起,就會覺得自然而舒服.
然後蟬叫聲不會再令人心亂,炎熱的夏天不會再令人煩躁,
暑假也不會再這麼無所適從,寂寞也不會再這麼令人孤單.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我的哥們兒,然後說我不去了,當然得到的回答是一番嘲笑.
然後看著他們摩托車後座的女還穿著露背裝的背影呼嘯而去.
他們對我說沒有命中註定這回事,
可是我的心裏很明白你就在那裏,雖然我不知道在哪......
可是我就是知道你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
我們都在等待著相遇那天到來....
BYE-BYE!有空,再聯絡.
那就---這--樣---吧.
>>> by 五月天 玛莎
嗯 有我的心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