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010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p SH-01B
1200万象数
854x480 1670万色ASV Sharp荧幕










正在用着这一架,日本机超酷超炫的尤其是拍照方面一个字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架日机会是多少钱哦?好像很贵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10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p sh-01b Rm21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0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 nec n906i street black software unlocked rm 1650
有兴趣者请联络:+65 81422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0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还蛮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SH04A可以耍中文吗?需不需要卡贴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4-2010 03: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1# Buku


我的dream phone
可是RM2199真的很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10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那裡可以下載sh-01b的璧紙,程式跟遊戲的阿?
最近入手一個白色的01b~
不過裡面是空空的~
除了自拍的照片~[偷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0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架934SH,请问有人知道可以在那里Unloc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去台湾买日系手机,可以买到吗?我朋友说台湾和星加坡一样的。一定要开线才买的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
发表于 30-5-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要买docomod的
iphone都没那么吸引
谁有二手要卖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大家
通常圈外的几率是多少次(一天)
准备要买了,想知道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0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sdesign 于 13-7-2010 03:58 PM 编辑

在别的网站看到的~
http://www1.tvboxnow.com/thread-1028172-1-1.html

会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0 0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话就真是太棒了,愿意等他都不等iphone.
现在可以开始卖掉我的904sh了吗??
fullset,BBsim,重来没事过 ‘圈外’!!!超值!!
http://forum.lowyat.net/index.php?showtopic=1053386&h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0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4# physicholy


    应该是真的了~BUT价钱应该会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hsun 于 16-7-2010 03:29 PM 编辑

我在网上看过说sharp的9020、9010、8010、1810、6010和6018在中国可以买到行货的。请问行货算是原厂机吗?也就是说不需要破解也可以使用手机全部的功能?中国可以用的话,那马来西亚也可以使用吧? 而且很多都不超过马币两千的。 (网上的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10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 要等到明年四月或之后, 才有无网锁的NTT DOCOMO新出的手机系列.
如果是真的, 可以向卡贴说BYE BYE了.
希望那些之前的手机, 也可以被删除网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8-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架934SH,请问有人知道可以在那里Unlock吗?
Smithy 发表于 3-5-2010 08:40 PM



你好!请问你的934SH在哪里买的?
我看中它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8-2010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8# wrx_sti85


    日本,我回来四个月了还找不到人unlock,你要来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
发表于 6-9-2010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用这SHARP SH-01B黑色的,WOW,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25 PM , Processed in 0.1653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