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9-4-2010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4-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4-2010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4-2010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 nec n906i street black software unlocked rm 1650
有兴趣者请联络:+65 81422428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0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还蛮贵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SH04A可以耍中文吗?需不需要卡贴呢?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7-4-2010 03: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1# Buku
我的dream phone
可是RM2199真的很贵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30-4-2010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那裡可以下載sh-01b的璧紙,程式跟遊戲的阿?
最近入手一個白色的01b~
不過裡面是空空的~
除了自拍的照片~[偷笑]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有一架934SH,请问有人知道可以在那里Unlock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5-5-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如果去台湾买日系手机,可以买到吗?我朋友说台湾和星加坡一样的。一定要开线才买的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0-5-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要买docomod的
iphone都没那么吸引
谁有二手要卖pm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大家
通常圈外的几率是多少次(一天)
准备要买了,想知道多一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10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10 0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10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4# physicholy
应该是真的了~BUT价钱应该会很贵~ |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10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 要等到明年四月或之后, 才有无网锁的NTT DOCOMO新出的手机系列.
如果是真的, 可以向卡贴说BYE BYE了.
希望那些之前的手机, 也可以被删除网锁.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架934SH,请问有人知道可以在那里Unlock吗?
Smithy 发表于 3-5-2010 08:40 PM 
你好!请问你的934SH在哪里买的?
我看中它好久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8-2010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8# wrx_sti85
日本,我回来四个月了还找不到人unlock,你要来做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用这SHARP SH-01B黑色的,WOW,喜欢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