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3-9-2014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11-9-2014 09:56 AM 
64-rm13, c03-rm10, Q10-rm8,M02-rm18,还有要加的吗?
用什么邮?
谢谢~
pos laju 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14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9-2014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ueyin87 发表于 13-9-2014 11:57 AM 
pos laju 呢?
西马~pos laju rm9
我明天要出游咯,下星期五才能寄出~
抱歉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5-9-2014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27-9-2010 10:09 PM 
欢迎议价噢!
请问406,407,421,418,302,94,12,226&21。还有吗? 本帖最后由 多加 于 15-9-2014 07:33 PM 编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9-2014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14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19-9-2014 09:42 AM 
这件没有了。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11224/P1170821_resize.jpg
还有什么 ...
加油多少??
可以包油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9-2014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ueyin87 发表于 13-9-2014 11:57 AM 
pos laju 呢?
請問可以嗎·?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9-2014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nnn 发表于 13-9-2014 04:18 PM 
加油多少??
不好意思,你的只有
[img]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1-11-13/P1290582_resize_zps87807493.jpg/[img]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9-2014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加 发表于 15-9-2014 07:31 PM 
请问406,407,421,418,302,94,12,226&21。还有吗?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很多都沒了,只剩406 和12,看看還有什麼要的和童裝。
謝謝~
|
|
|
|
|
|
|
|
|
|
|
发表于 22-9-2014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22-9-2014 06:50 PM 
不好意思,你的只有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1-11-13/P1290582_resize_zps87 ...
什么意思??
都没有了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9-2014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nnn 发表于 22-9-2014 11:55 PM 
什么意思??
都没有了吗?
只有這件而已.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9-2014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9-2014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9-2014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9-2014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9-2014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加 发表于 15-9-2014 07:31 PM 
请问406,407,421,418,302,94,12,226&21。还有吗?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只剩406和12罢了,看看还有什么要加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9-2014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0-2014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ueyin87 发表于 13-9-2014 11:57 AM 
pos laju 呢?
请问你的可以寄了吗?保留很久了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9-10-2014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1985 发表于 7-10-2014 06:44 PM 
请问你的可以寄了吗?保留很久了哦~
是噢!请pm我你的户口。。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0-2014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