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都没你的电话~~ 我又不好意思打给某人~~所以就~~~ 抱歉~~下次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0-4-2010 03:5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不用抱歉啦,,,下次找老师或某人或PINGPONG都可以找我出来的。。。 wendycws328 发表于 10-4-2010 04:00 PM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3-4-2010 01:09 AM
我好像没有回复这个旧帖== 哈哈。。对不起。。 恩。。我不是很好。。跟他,结束了。。虽然不是真的男女朋友,但是我很关心他 哦。。不了解我哦呵呵,我是沙巴人多多指教
13/04/2010~~星期二~~kl~~~penang/kedah~~ 14/04/2010~~星期四~~kl~~malacca~~jb~~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2-4-2010 10:25 PM
包子最近好像很忙。。。。 雯..... 发表于 13-4-2010 11:05 PM
好一句门当户对~~~ 没想到这个年代还有这句话的存在~~~ 如果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5-4-2010 01:31 AM
为了解除压力~~~我真地爱上了驾长途车~~ 真想一次过~~从南马驾车上北马,在从北马驾车上曼谷去~~:2lo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5-4-2010 12:50 AM
包子,近来如何??有着落了吗? danny82 发表于 13-4-2010 09:44 AM
常到处跑的你,要照顾好自己噢! tracynyiam 发表于 13-4-2010 08:19 PM
是大忙人哦~~~呵呵 emilyn_lee 发表于 13-4-2010 11:09 PM
哇 2个老婆 厉害。。。。 A了你几多钱哦?????????? pingpong_gurl2 发表于 15-4-2010 08:53 AM
呵呵。。我最近也很常自己驾车到处去。。。曼谷。。还真的很远下呐。。 wendycws328 发表于 16-4-2010 08:0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36 AM , Processed in 0.1133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